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08 16:40:23|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憤怒長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北區分公司暑期營隊結束

我留在辦公室繼續處理事情

快九點時門鈴突然「叮咚」

兩位女學生👽走進來

👽請問有沒有看到今天

👽在樓下活動遺留的背包

👽剛剛下去樓下

👽場地都整理好了沒有東西留下

👦🏻這要問行政人員

👦🏻但現在已經晚上快九點

👦🏻他們早就下班了

👽我以為你們撿到東西

👽會交給一樓警衛

-

突然一瞬間火就來了

-

👦🏻為什麼要交給警衛?

👦🏻如果東西被誰拿走誰負責?

👽但我們參加的是你們南山的活動

👽東西應該要收到什麼地方才對

👦🏻撿到東西一定有收好

👦🏻但現在問題是內勤已經下班了

👦🏻我只能幫你打打看Line電話

  ❶號內勤同仁沒接通

  ❷號內勤也沒接

👦🏻沒辦法了,他們都下班了

👽可是我今天要返鄉回南部ㄟ

(我真的白眼要翻到屁眼了🙄️)

👦🏻...我再幫你打桌機看看

👦🏻......一樣沒人接。

👦🏻你留下電話吧,有問到再聯絡你

於是👽不甘願地留下電話後走了

-

目送他們離開後我想了想

不然去隔壁棟的行政中心碰碰運氣

看看還有沒有人在吧

於是我下樓

電梯門一開,就看到👽在盧洨警衛

看警衛可憐,想說算了幫他一把

👦🏻...我要去隔壁行政中心,跟我來吧

-

到了行政中心

還有內勤同仁還在辛苦加班😭

背包也有收好在同仁座位旁邊

於是👽拿了背包就走了

-

可是後來想想

欸,不對

為什麼給別人添麻煩還可以這麼理直氣壯😡

彷彿全天下的人幫你是理所當然

當你把背包留教室裡的那一刻

就應該為自己的健忘負責不是嗎?

-

事後內勤人員跟我說

他們確認過背包裡面是沒有錢包的

無法確認身份搞得他們也很焦急

所以這代表什麼?

代表👽拿了錢包就走了

根本不是忘記帶走

而是直接把背包留在原地?

當我們托嬰中心?置物櫃臺?

真是太生氣了到底憑什麼啦😡😡😡

--------------

嗨,雖然是上週的事了,但我想還是必須告訴你,你是個沒禮貌的孩子。

1.當你拿走錢包、把背包丟在教室時,你就應該承擔背包不見的風險,不管你是單純健忘、遺忘了它,還是因為它太重所以你故意留下的。

2.我是業務員不是辦活動的內勤人員,就算我們服務的是同一間公司,說實在你背包不見完全不干我的事,當你不分青紅皂白「要求」別人的時候,請你知道,不是所有人都應該幫你。

3.同上,當你需要別人協助的時候,請注意你的態度,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應該幫你。

最後,恭喜你考過內部測驗,祝你日後考照順利。

台長: 無痕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