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6 23:43:1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5 第一次上北藝大

看的是雙妹妹的舞蹈演出

讓我想起前女友們

應該說是

當時的我們

 

雙妹妹的媽媽

身上擦的香水味跟初戀女友的味道一樣

這.........

我可以不要聞著同事的媽媽身上的香水味

想念初戀女友嗎  囧"

 

 

 

 






週三的快閃

週六的 Gay Bar Party

太刺激了

人生目前為止還沒被如此眾多的 GAY 包圍著

隔壁桌的 GAY 團們一直想亂入我們這團

我在那邊喝酒吃蛋糕

竟然有某 GAY 站在我旁邊  然 後 八 我 的 頭

這到底是殺小啊?!

 

 

 

 






5/19

匆匆的。

 

 

時間流動著

時間凝結著

我知道妳會回來

我知道妳還會回來

我知道妳會回來

 

 


--

 

 

 

5/25剛滿三個月

我很認真的在思考

工作到底是開心在哪裡

其實也沒有不開心

就是一堆事情要處理

所以到底是懶

還是不喜歡

 

每天被逼迫時都能感到自己血壓上升

加油好嘛

每一天都是一種練習

 

 

 

台長: 無痕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