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5 23:49:08| 人氣9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冰箱滿。

推薦 7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粽子節 結束
老媽給的東西
帶回家 整理了一下
也塞滿了我的冰箱

實在也搞不懂自己
我居然都說好
回家整理也發現
有好多竹筍 多到我覺得可以來做涼拌
拿去公司分享給同事了


一定是要回家時候
老媽要我把後車廂打開
那時候多放進去的吧

這四天假期
真的哪都沒去 真的是幫家裡下田
還幫忙包肉粽 包的我都吃不下了
但是應節 我還是吃了兩三顆

自己包的 當然自己要捧場
更要說好吃 但是實際 明明包的都一樣
就不懂 老媽包的還是最好吃
難道真需要技巧嗎 也許是吧

我的冰箱好滿好滿好滿
我看一到兩星期 可以假裝自己是家庭煮婦了
可以少吃外食了

想起 老媽揮手的樣子
突然想多留一天
但是 沒辦法 該回來了


然後
真的有夠熱的啦
這假期 真的好熱





台長: Catherine
人氣(944) | 回應(0)| 推薦 (78)|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紙條。。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感。
此分類上一篇:。日常說。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