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11 06:46:55|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呆在家,
哪都不想去。


看了dvd,哭了好一會,
打了電話,你在忙,
想要撒嬌,你卻急的掛電話,
可能她在你身旁吧。

我知道,今天又是一個人。
但到了晚上你突然來找我,
但你卻跟我說,來拿個東西,
怎麼不留下嗎?

你說還有應酬,晚點才來,
雖然很不願意,但卻不能說出口。



 
一個人呆在家,
哪都不想去。
看了dvd,哭了好一會,
打了電話,你在忙,
想要撒嬌,你卻急的掛電話,
可能她在你身旁吧。
我知道,今天又是一個人。
但到了晚上你突然來找我,
心情有了微笑,
但你卻跟我說,來拿個東西,
怎麼不留下嗎?
你說還有應酬,晚點才來,
雖然很不願意,但卻不能說出口。

台長: Catherine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紙條。。 |
此分類下一篇:。自己欣賞。
此分類上一篇:。盲目。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