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14:44:5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與注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藤井樹寫的一本書裡面
曾提到"X情人"電影中有段可愛的小劇情
梅格萊恩用怔怔的眼神看著路燈,輕聲的說著
『路燈上,坐著一個天使』
看完這本書之後~我上課的時候~
經過馬路旁邊,都會不經意的看一下路燈。
雖然這本書最後的結局並不是圓滿的落幕
不過,人生就是這樣。
你們相信"注定"這個說法嗎?
我倒是挺相信的~
我相信遇見某個人或某個人該離開

冥冥中早有安排
所以...
當我了解到這個道理後
回想起以前的回憶
也就不會那麼痛了
如果說真要我說出一個感覺的話
我想那只有無奈。

當屬於你的天使要振翅飛走的時候
再多的挽留...
也只是天使沉重的回憶。

天使的身影慢慢消逝...
而我的依戀
會永遠存在。

台長: Yaki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