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3 03:34:1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七事務所─白狐卷─00.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0.08

梵竹為了預防萬一刻意放出刑天好阻止時光逆流,踏入波若鏡內只見波若
一臉輕鬆的梳理儀容。

「喲!我還以為是水月呢!怎麼兩位會有空來到我這鏡中小閣呢?」波若
鎮定著看著剛剛踏入波若鏡內的梵竹還有司馬雲。

「場面話我們就不多說了,波若你到底在打什麼主意?」梵竹臉色鐵青的
看著波若鏡的元神「波若」。

「是啊!波若,到底是怎麼回事?你可知道你此舉會導致宿世接軌出問題
啊!」司馬雲急切的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照道理來說,法器只是輔佐
輪迴官並非干預或左右輪迴官執行任何一種勤務。

「我知道啊!但是我不會讓這等事情發生你們也該知曉的啊!難不成你們
懷疑我判斷錯誤嗎?這可是很嚴厲的指控喔!想我波若在這世上也有數千年
載,這世間萬物的宿世輪迴皆在我監控之下,你們瞧瞧,我可把每個『因果報
應』皆儲藏整理的如此井然有序──」波若像是心虛一般的岔開話題。

「喔!是這樣嗎?那還真是辛苦您了,但是我們還是得請您好好解釋現在
您放白狐的魂魄出去究竟是怎麼回事?什麼時候您也開始擔任起輪迴官的要職
了?真不好意思喔!我向來就有話直說,若有得罪還請見諒。」梵竹察覺了眼
前的波若並非波若,眼前的波若不過是鏡中化身而已,而真正的波若想必已經
隨著白狐的魂魄回到了大唐年間。一想到這裡梵竹覺得此時自己和司馬雲待在
波若鏡內不過就是在浪費時間,但是能問出個什麼來也才能有因應的辦法。

鏡中小閣內長長的沉默,司馬雲和梵竹看著眼前的波若,只見波若笑笑過
後開口──

「好說好說,想梵竹你也已經看出我只是鏡中化身,如果你們想知道真相
,那麼就來大唐找我吧!現在的我應該會很需要你們,只是你們一次只能一個
人前來,這規矩你們應該知道,若是你們都去了大唐年間,那只恐怕時光逆轉
是必然的。你們三個人分別代表了過去、現在、未來,你們自己商量好了就帶
著這顆界石來到我這吧!」波若也乾脆的拿著一顆界石放在掌心之上半空之中
等著梵竹或是司馬雲接手過去。

「梵竹,這會你說我們倆個誰去比較好?」司馬雲看著梵竹拿不定主意。

「我去吧!我剛剛已經放出刑天去追波若,現在也應該在大唐年間了吧!
現在也只能希望能來得及阻止這我們不樂見的事情發生。」梵竹說著並且伸手
將那顆界石握在手上。

「嗯,路上小心,我回去等你好消息,順便修理水月這糊塗的傢伙。」司
馬雲拍拍梵竹的肩膀,同時運用域幣的力量送了梵竹一程。

‧‧‧‧‧‧

現在是早上八點,大部分的公司行號都還沒開始上班。柳素氣得將電腦的
電源插頭整個拔掉──哼!這下總能關機了吧!我就不相信這垃圾信件會這麼
厲害,一定是工程師當初在安裝防毒軟體的時候沒有安裝好。不然就是這是惡
意信件,信件內一定夾帶著惡意程式害電腦整個當機。氣死我了!怎麼會遇到
這種倒楣事情?「豪華郵輪東南亞旅程四天三夜的免費招待卷」?哼!我會去
才怪!誰要參加那個啥勞子「鬼七事務所」的會員啊!


台長: 洛娃伊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