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9 08:17:1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君子遠庖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從結婚開始至今也快兩年了,蓉爸爸除了在我懷孕時煮過魚湯給我喝之外,下廚的次數可說是三根手指頭都數得完的,不會煮是他最大的藉口,不想煮怕麻煩也是理由之一。

所以家裡會在廚房奮鬥的,當然就只有我囉!不過我廚藝不精再加上平時我下班的晚,所以我們家開伙的次數也是幾根手指頭加腳指頭就數得出來的,因為只有假日偶爾煮咩!

當蓉蓉開始吃副食品後,我就開始頭痛,大人還好解決,外面隨便買一餐就打發了,可是蓉蓉吃的東西可沒辦法比照辦理,所以就拜托保姆多用些心幫蓉蓉準備了。

後來,前些日子蓉蓉急性腸胃炎住院,因為喝牛奶比較會拉肚子,所以都弄些較清淡的粥來餵,我們家蓉爸爸開始發揮他偉大的父愛,竟然親自下廚了耶~不過我想原因之一,他可能也看不慣我煮的粥吧!因為我常拿捏不好,不是煮太稀就是太濃了。

不過蓉爸爸煮的粥真的很不賴喔!還加了瘦豬肉、紅蘿蔔跟山藥,黏黏稠稠的,蓉蓉很愛吃呢!而且蓉爸爸還會另外煮山藥排骨湯給我打打牙祭,呵呵~真是賺到了!

謝謝蓉爸爸!我跟蓉蓉都愛你^^



台長: 蓉蓉媽咪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