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6 23:40:4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在時間的這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研究所時,因為時間太少 要讀的東西太多 壓力很大 被趕鴨子上架的我 很不能適應 不能良好地表現自己的水準 讓我對自己信心全失
和他無法溝通時 和他無法見面時 問題覺得一直無法解決 想的自然而然就會比較多 在無法控制的狀況下 悲傷 氣怒蜂擁而上 賭氣的話也好 發自內心的話也好 但其實時間一過 到也就真的沒那麼難過了
就像現在在寫論文 為了論文的事情焦頭爛額 又被老師下最後通牒 真的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 走在路上 風怎麼吹 心情還是沉重不已
可是 冷靜想想 很多事真的都是可以解決的 現在無法解決 以後就能解決 如果連時間都沒有辦法解決的問題 那或許根本是沒有辦法解決的 那麼所能做的就只有調適自己的心態吧
在時間的這一點上 我們往往就是沒有辦法跳脫出去吧 我們受困於這一點 謂著生命中這微不足道的一點 心煩不已
其實剛開始寫論文的時候也是很痛苦 可是隨著時間的經過 自己在壓力下也漸漸地快寫完了 壓力也愈來愈小了 取而代之 是成就感吧!
研究所的事情我已經不是那麼在意了 我想就算有沒有考上都算了吧 要放下真的是很重要的 人生又不是只有那幾條路 我一定有辦法走到我想要的那條路的
感情的事情也是這樣吧 雖然我仍然覺得問題很大 但是 既然無法馬上解決 那就乾脆先別去想他吧 然後 能解決的時候就大刀闊斧吧
今天見到了你 不到5分鐘吧 我從頭到尾都笑的很燦爛的跟你說話 就連說著"我很生氣 我很絕望"這種話 我甚至都微笑著 我想 一點說服力都沒吧 不過遇到你這種遲鈍的像石頭的人 不玩了 再玩下去我會覺得自己很無聊 隨便你吧...懶得理你了 我有太多重要的事情要做呢....呼 當朋友就好了吧 多輕鬆 !!!
總而言之...在時間的這一點上 要試著跳脫出這一點 看看未來吧 明天會更好的...我堅信!!!

台長: 甜甜圈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