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19 15:01:57|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泉茶館413-話外篇-聽聽別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6819

 

那位館友再次來函,為了避免會錯意,所以就整句登上來:

**********

有館友回應「我覺得小孩辛苦我心疼了. 小孩天真都是因大人的執著想法我覺得受苦了」

 

有句話你沒加進去.(人生地不熟),而且晚了累了.

我要強調的事,真的不要在這個時間點讓全家受苦了.

 

其實教小孩這方面,每個家庭都有他的經要讀,

我們都是帶業來世上的,就看自己背了什麼業來這世上再修回天堂去.

 

我的左右銘.甘願做歡喜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小時侯的我也是因為爸爸省過頭讓他什麼福也沒享受到就去天堂.

我家原本是8人快樂的世界,現在病的病老的老小的小,

因為生病了所以能用錢能解決不讓病加重那是最好的處理方式

 

人生不會在重來.真的活在當下才是王道.

 

每個人都愛錢,只是價值觀就看每個人生活背景而定.

**************

  索性再把上次的相關對答放進來:

**************
館友:

社長

真是難得的永久回憶錄

 只是真的辛苦了,尤其是那不到四old的小朋友真的乖,心疼了.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時間換算金錢,我寧願花計程車錢

你們有五個人,200元除五.一人才四十元其實不貴,

而且保有時間可以玩更多更有品質更有體力,也不那麼太累.

 況且人生地不熟的,有時侯錢是萬能.

我的認知,省過頭並非好事.付出可能比40元還要多.

 真的心疼小孩真的乖

 結語.給小孩多少,小孩回饋就有多少

Re:

現在我們每個禮拜天到教會也是用走路的,

一開始只是要省錢,但後來發現走路帶來一些好處:

走路可以鍛鍊身體;

走路可以聊天(現在人手一機,要有聊天的機會相當困難)

走路可以促進慢活,現代人來無影去無蹤,對於身邊的事物常常是一無所知;

因為要走路,所以會有充分的預備(像上週四和我同學去爬山,他們沒有預備

陽傘,被太陽曬得受不了,結果最後短短的一段路,從十分瀑布到十分火車站

看到計程車就上去了!

再過些日子,等我寫下集他們進入飯店後快樂的反應,你就可以了解了!他們

三個人在飯店的床上狂跳,我不敢把影片Line出去,恐怕引起非議!

恭喜美律大漲!

社長

 

館友Re:

社長

 

人生地不熟

 

我強調人生地不熟

走路帶來好處我知道,但也不是在這個時侯丫

玩了一天大家都算累了,又是晚上背大包小包不比去教堂喔.

我覺得小孩辛苦我心疼了.

小孩天真都是因大人的執著想法我覺得受苦了

 

社長你是大人,走一二天都算在健身好不好

 

 

**************

台長: Sam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