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6 10:36:21| 人氣4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話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安,笑話來囉,
笑笑吧!太太問女傭: 「瑪麗亞妳是不是偷了我的內褲?」女傭回: [太太,我沒有!](此時先生在客廳看報紙)~~女傭: 「先生,先生,你要替我作證啊,您知道我從來不穿的。」先生: 「@#$%&.........」

Hang ten 男裝休閒印花短T,$399

Hang Ten - 男裝 - 休閒印花短T-綠

,※※ 純吸鮮奶太無趣了 ※※
上個月醫院裡來了位年輕男子,這男子經一連串檢查後證實,罹患罕見疾病,是一種酵素缺乏症,需要新鮮母乳持續治療一星期 。經查院中恰有一失婚新母,那男子苦苦哀求,終獲這初為人母女子的首肯,每日一次吸吮新鮮母奶!經持續治療至第七天,女子慾火焚身忍不住道:「你這樣子我實在受不了,難道不想加點別的?」男子答:「想!第三天就想了……」少婦:「好!你去鎖門,不准告訴別人!」男子:「好!我保證!」女子熄了燈,準備迎接久盼的衝擊!男子也受不了了,掏出他的 .....OREO餅乾!說:"這餅乾配鮮奶最好吃了 ......"

台長: 凱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娛樂 |
此分類上一篇:笑話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