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08:29:47| 人氣4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歌詞 ] 糯米糰 ≠ 巴黎草莓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巴黎草莓

作詞:馬念先 作曲:馬念先 編曲:糯米團 演唱:糯米團


  有個黑影飄啊飄啊飄過我的面前 我想知道你是誰

  跟著你的背影散發出來一種香味 喔 那不是香水

  剎那之間空氣全都凝結 只有你的香味在我面前

  曾經聽說可是卻又從沒真的見過 就像巴黎的草莓

  回家的路上我經過幾條熱鬧的街 我 感覺有點累

  繽紛的新潮卻感受不到一絲新鮮 喔 也許有偏見

  一張一張相同精緻的臉就像翻開雜誌的照片

  美好的感覺卻只能留在記憶裡面 就像巴黎的草莓

  巴黎的草莓 和你雖然只是擦肩 但我知道那不是人工的香甜

  巴黎的草莓 這名字真的很美 你是否也有和我一樣相同感覺

  巴黎的草莓 期待你的再次出現 不願意等待變成浪費了時間

  巴黎的草莓 也許我們會再見 只是一切都已經改變

  霓虹燈正閃爍 巴黎草莓不再經過 我 感受到失落

  香味也許不同 日子還是一樣要過 我 試著去感動

  這個星球從沒停止轉動 只是愈轉愈讓我蒙矓

  什麼叫做追求誰和誰整天盲從 我 不想再追究

---------------------------我不是分隔線--------------------------------


         
        糯米糰唱的很好聽  :)
        不過盧廣仲唱的也很好聽 0 ///////// 0 ?

台長:  趴趴趴趴趴\’s
人氣(4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MUSIC ---- ]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增_林俊傑 害怕 =‵ [ 動態歌詞 ]
此分類上一篇:[ ☆ ] 魔力紅合唱團ˇMakes Me Wonder=*

小綠
有個黑影飄啊飄啊飄過我的面前 我想知道你是誰

這句好酷ㄟ    !!!

我好愛!!!!
2008-07-07 12:15:47
版主回應
  哈哈哈你這個飄 XD
2008-07-07 18:47: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