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0 00:13:10|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宅宅」(改編自我愛台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Keroro 快來和我亂藍星人 Go 我知道你看到是我 妳不會說No
我不是裝熟黑魔人 我的WII都叫我阿宅 4 Sure
搖桿 就是喜歡妳亂搞 等等在家裡開戰快準備好
只怕你掛的太快 明天要去廟裡收驚拜拜 How High We Can Kiss The Sky
人生海海 我們不會只是Stand One Night One Night In客廳 我留下許多情
你是我的可口可樂 幫我解渴 看我穿著就知我混秋葉原
不用說我壞話 因為我只看螢幕 如果是你挑台片我帶你去看地下改機店

我是宅宅 宅宅是我 對我來說 情人節算什麼
我是宅宅 宅宅是我 對我來說 跨年夜算什麼

我不愛志林姊姊 我愛詩織 萬萬歲 妳的抱枕小小要3000 好貴 有沒有限量
如果有出妳的等身玩偶 更多更多的泡麵錢 我願意為妳貢獻 我不是愛現
請妳印上一點點限量的編號 換上妳最性感的女僕裝 玩偶之中 妳最亮眼

快遞來了 我是否和妳一拍即合 跟我去很多的阿宅場合
大家看到我都對我喊Yes Sir 因為我是公認最屌的collector
玩偶們 麻煩和我拍拖 我不是凱子 可是付錢 也不會囉唆
人類是什麼 我不懂 我的想法很單純 赤松健他懂

為了妳 我可能要投資一家電玩店 為了妳 家裡可能要有除濕櫃
為了妳 我要常常跑去車站 為了妳 荷包會來找我麻煩
對於帶著一點大眼睛的女僕 我的腎上腺素毫不考慮亮起紅燈
畢竟妳也不是天使 我也不是聖人 時尚的野獸 那就請你滾 我受夠
你是原畫家訓練有素的Animal 所有男模 女模 你在屌什麼
我就不信你日文比我還強 都是在亂講
喜歡動畫裡說話的口音 有時候幾句無辜的真是這樣嗎?
愛神的箭 你要射向哪裡 這裡 AIR 地下街 NHK 這裡 等你

把手放在空中甩 我叫你什麼都不用管 
讓我看你把手放在空中甩 把手放在空中甩
宅宅 手放在空中甩 叫你什麼都不用管 
宅宅 手放在空中甩 把手放在空中甩
把包裝都掀起來 把配件都丟上來 把包裝都掀起來 把配件都丟上來
把包裝都掀起來 把配件都丟上來 把包裝都掀起來 把配件都丟上來

台長: 托特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歌詞 |
此分類上一篇:患得患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