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21:09:0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故事集 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我這種表情,老周嘆了口氣,「連中文都聽不懂,你是火星來的喔?」

「不不不,您說您的,我盡力聽就是了。」連忙搖頭。

「那我就繼續說了,有問題待會再一次問完,OK?」

「No problem。」

「剛剛提到可以影響活人,但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似乎要具備一些特殊的因素,有的人稱之為磁場;有的人說是體質。但到底是什麼我也不清楚。不過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我只能影響他的視覺、聽覺、嗅覺、觸覺,無法改變他所處的現實情境,這自然是由於我是鬼的緣故。」

「例如說,」他比了比一戶民宅前掛的風鈴「我可以讓某個人以為這是某種尖叫聲或讓他看成黑白無常向他索命。這是依靠現實狀況的方法,等到一定程度時,好端端的也可以讓人發瘋。」語畢,他意味深長的看了我一眼。

「喂喂喂…光天化日之下的你要幹嘛,小心我喊強暴阿。」

「我對你可沒這種興趣,不過你要是繼續往前的話我們就可以切磋技術囉。」

話音剛落,一輛計程車就從我眼前急轉彎,還差擦到衣角,不過也因為車速太快以致司機來不及拉下車窗罵人,今天跟計程車還真有孽緣。

「反應不錯嘛,怎樣,想不想試試看阿?」

「試試看什麼?」

「反正現在等紅燈也沒事,想不想讓我影響你看看阿?」老周嘿嘿地說著。

我把頭轉向老陳,希望能參考他的意見,他微微地點頭,說:「老周不會害你,再說你只要不動一切都很安全。」

「對嘛對嘛~你看連專業的都這麼說了。」

「這…好吧,不過你只能試到紅燈結束喔,我可不想當呆子被直接送到急診室去。」

「沒問題!那我們就來吧~嘿嘿。」

嘿嘿…我忘記保險了啦…。

台長: 托特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