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18:51:5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擱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煩惱不少,縱使生活逍遙,壓力卻很大,自己很明白,若能少些游移不定,也許事情不是那麼複雜難解,回來這些天,發生很多事,有好、有壞,情緒上的起伏令自己有些疲憊,漸漸有種感覺,自己如同擱淺在岸邊,進退不得。
剛看完一本書,張妙如著,書名是「愛情與婚姻5%的差異」,其實這本書放在書架上很久了,但不知為什麼,每次都會很自動的跳過,也許是因為書不是我買的,或是書名對我而言不夠吸引力吧!前幾天突然想看些閒書,在書架上反覆巡視,又瞧見這本書,好奇之下翻開閱讀,才發現,這本書裡,有我一直以來尋找的答案,也許~人生就是這麼奇妙吧!總是在無意間,發現一直沒發現的,才瞭解答案近在眼前,卻總是被忽略輕易帶過,呵呵!!
心,還在擱淺,還不想離開,還不想面對,不是因為失去信仰,雖然當中曾經迷失、曾經絕望,可現今,有的只是淡然,家裡的長輩心裡多少有些緊張,也多少在為我打算,在在看在眼中,可縱使明白,我仍舊想以自己的步調緩慢而行,有什麼條件?我不知道,也不清楚自己該要哪些,唯一知道的,卻是其他人看不出的,既然如此,說了有什麼用呢!心...選擇擱淺,選擇期待,不願離開,不是因為失去勇氣,也不是毫無所盼,只是,仍須日夜星移,為這份期待,醞釀出美麗的結局。

台長: 雪舞天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