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5 20:28:4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劫數.......這是我的劫數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在說什麼呢?

嗯~很好,我是在說今天的事情~

基本上,今天過的很.........混?(其實還好啦,大部分今天都一直保持著"微笑"←強調是微笑)

部分的時間是拿去看著布袋戲偶用掉的吧~(還有和鈴聊天花掉的......)

今天很開心?嗯~是的,很開心.........(其實今天作了什麼都沒印象了||||||||)←只記得傻笑........

啊,憶杯像世外高人~帥老頭!

呀~風叔..........

可惜的是今天沒有白衣、黑衣、洛子商.........唉,我蠻想看他們的說.......

聽鈴說,這次戲偶沒有擺很多,上次黑衣白衣就有出現..........

嗯啊,好可惜.......

今天也耍懶,沒有帶相機(不稱職的攝影師?)不然我想拍佛劍和一頁書!

他們兩個真的有點像耶.......可是不一樣........

(鈴很喜歡佛劍)

啊~佛劍說真的也很俊美啊!!!美~~~

當和尚好可惜........嗚嗚><



********叫我分隔的~*********



回歸正題,劫數?什麼劫數?

今天回到台北車站後啊!我們先到漫畫小子去(和鈴,主人莫先去補習嚕><!),在結束漫畫小子店的旅程後,我們到了麥當勞..........

一切的一切,是不是早就注定好了?




放下東西,鈴要去買了,我說:「我要冰炫風,咖啡的!」(常常吃麥當勞的不准笑= =+)

「喔,好!」鈴爽快的去買食了,我乖乖的坐在地下室的位置上,嗯~冷氣好涼..........

過了一會-兒~~(混過去..........)

鈴回來啦,嗯~他吃薯條和檸檬紅茶吧?←我想他應該是喝這個~

「等一下哦,他說冰炫風要等一下.......」←我記得沒錯的話,他是這迷說的||||||||

嗯,我點點頭,乖乖的坐回位置上等我心中的冰炫風............

隨後,鈴拿了一個杯子狀的東西回來........冰子上大大的印著"冰炫風",裡頭是長的很像蛋捲冰淇淋--芝麻糊版的東西.......

「我買錯了嗎?」

「不,不是......大概是我記錯名字了......」(不是大概,中國人的大概、約,同等於沒錯,是的,肯定!)那東西叫做飄浮啦!!!

瞪著眼前的冰炫風,我無言的嚐了一口........

"這是啥----!"心中吶喊著.......「好甜= = 這是啥呀.......」

「奧瑞歐口味的,我跟他說咖啡的時候,店員還小楞的一下,告訴我沒有這種口味.........我看了一下就選了奧瑞歐......」

"奧瑞歐!!!那個沾牛奶的白痴廣告........巧克力餅乾!!?"

「要、要有悟空的精神,沒有東西是不能吃的........人是雜食性的動物........」我最討厭奧瑞歐啦!因為很難吃........

「我想說奧瑞歐還泡牛奶還蠻好吃的......」鈴說著~

「基本上,我是懶的泡牛奶的,碰到奧瑞歐這種甜到膩人的餅乾我通常不多吃........我喜歡吃的是苦巧克力|||||」

"麻木了、麻木了........我已經麻木了,我沒有任何感覺!"準備好心理建設,冰淇淋已經被攪成一坨更像芝麻糊的東西了........我吃了.......

= =||||||||"噁.......越攪越甜,不行,我還是想攪,因為我會忍不住這樣做........冰淇淋要這麼玩才可以!不過.......冰炫風好貴喔........四十元飛了|||||||||"心裡自我厭惡中.......

舉起一匙,遞給鈴........."知道我的感受了吧.......我要好好的麻木自己......"我快被甜死了.......

死!?

「這真是甜劫!」鈴冒出口.......

說的好.......我今天有一劫,甜劫.......先是在公車上被那個戲偶館送的贈品零食--巧克力泡芙膩到,差點高血壓......還好只有一點點

可是現在,我又吃了冰炫風!!

這個比那個泡芙甜上百倍!!!好甜啊><"

啊~我今天真是倒楣..........下次我一定要小心一點.........死也不吃冰炫"瘋"了|||||||||

好甜........


回家之後又不小心拿到巧克力奶茶(老弟送我喝的.......太神奇的好心,我這個作姐姐很好心的喝了一口........)

"我的甜災還沒結束嗎?饒了我吧!"躲進自己的小天地封閉中.............















暫時不吃巧克力了= =今天我被巧克力欺負了.........



台長: 封綠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