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2 22:34:10| 人氣1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今天
唉唷怎麼個說法
早上謝謝熊貓把拔把壽司給我吃欸
竟然還跟阿肥用錢買
知道女兒沒吃早餐就買
這樣我會太感動:)
 
升旗完的時候
其實我很無言 !!
這次真的無言了 !!
難道
我們就不能有情緒嗎?
 
跟巧講電話欸
哈哈好久沒跟你講話了
放心放心基測後我就回去了
等我阿等我阿 :P
 
我還是一直抱枕頭
哈哈整個就像那顆枕頭已經是我的了 =))
 
噢那個 !!!
蔥糖 !!!
真的好吃到炸掉了 ♥
真的真的
龍鬚糖我好懷念你噢
沒關係等我娘跟爹都有空就去古坑買蔥糖
那個不是我在講
很甜 但是有棉花糖的味道
超愛愛愛愛的 ♥
說好之後要跟阿呆呆一起弄來吃
 
體育課
跟呆說的事情
有關我頭的是 !!!
噓 不能講噢
 
哈哈為什麼手牽手很奇怪 ?
體育老師你才奇怪咧 XD
十指交扣是因為感情好啊 !!!!
我 呆 豚 綠
感情好啊 !!!
哈哈想到那時候老師的表情就好好笑噢
因為張詠明老師用那種
算是半疑惑的臉看我們四個芭
呵呵呵哈
 
後來綠說什麼
需要我們 = 口 = ?!
就往藍球場那邊過去
豚說 給我跟呆三秒過去
不過去的就是豬 !!!
我跟呆就跑過去呀
結果呆說:白痴才聽你的
我跟豚就手牽手竊竊私語說
[ 欸我們被罵了欸 我們是白痴 ]
 
後來我跟豚呀
就在籃球場邊邊
耍憨 ? 噢大概吧
就有影子呀 然後把手弄成愛心芭
臭豚你畫素最好很爛菈
是那個店員講錯吧?
比我的還要清楚欸怎麼會30萬而已
 
哈哈阿毅 22 罐飲料我們記起來了
 
 
 
中午吃很多
蓋子掉到湯桶裡面
連菜花花的湯匙也掉進去
可是我還是喝了
哈哈榴槤說我跟綠是專門撿蓋子的 orz
 
唉唷威呀 !!!
中午睡很熟
呵哈哈可是家政好無聊
所以就開始趕作業
聽說下禮拜要抽查了?
 
下課要找小比
因為要拿畢冊檔案給他寫
赫然發現他在樓下欸 = 口 =
不過在樓梯那邊遇到了 =)
音樂課一樣很無聊
噢林旺你寫給我的好感動噢
加油我給你打氣 XD
 
國文課呀
我說榴槤是瘋了噢 !!!
連天蠍座的蠍都不會寫
國文老師欸 =  =
猴子更好笑寫錯了 !!!
 
而且 榴槤把島看成鳥
本來要寫島「嶼」
結果他以為是鳥 就寫鳥「羽」
他今天真的反常了他
好像後來不知道什麼也寫錯還講錯吧
然後小豬就在發牢騷了哈哈
 
打掃的時候
我在榜頭髮
因為
又收到警告單了
呿! 又是警告單 =  =
還好這學期才第四支而已
 
噢呆綁起來好可愛噢 !!!
整個就是古典美人麻 !!!
 
 
 
 
 
 
唉唷 --
忽然發現
補習把好多事情都排掉了
我要去阿呆家
我要做蔥糖菈
討厭 =(
 
 
 

台長: Yaya chU`
人氣(1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喔!
好像有看過XD
哈哈都是北七 ˊˇˋ
摁 綁起來

love258 於 May 2, 2007 05:40 PM 回應
2007-10-12 23:04:54
手牽手是好朋友
哈哈哈
ok ok 我不會講
所以我們都是白痴阿
我不也跑過去了 = =
我也被校狗記快十支警告了
噢噢噢...
你們都覺得綁起來好看阿?
做糖蔥會很費力
愈後面愈黏就越難拉



kelly200456 於 May 1, 2007 06:32 PM 回應
2007-10-12 23:04: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