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0 01:04:11| 人氣6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週又遭受蜂叮了--第3次 = =  (有錯在先是我穿短褲T^T)

看著免疫反應一次比一次大 才發覺這件事要嚴肅以對

老師說被蜂叮是難免的 不過我最近這樣屢屢被叮 不是什麼好情況

我的體質該不會變的很容易吸引蜜蜂了吧>"< (蜂毒退不去嗎!?)

對於老師說的 "希望我們能訓練到不帶護具(除了頭套)進蜂場操作"

我現在持保留態度

爸媽說 為什麼不好好保護自己 他們有點生氣我一直讓自己被叮

身體髮膚 受之父母  只有自己不在乎是不夠的  因為會傷心的其實是爸媽

我想  做好防護措施是有必要的  不是膽不膽小的問題

每個人的免疫反應程度不同  像我這樣 紅腫熱痛癢  影響到平日生活的情況

已經不能再逞強了       ~哀

>>>

回家看電影臺 偶然轉到的一幕

李連杰和一個西方女孩在鋼琴前  一起彈著卡門

被吸引了  就繼續看下去.....

原來是<鬪犬>  武打片 

哈 要是一開始告訴我片名叫我看  我還不一定感興趣呢 

原來裡面有用音樂作為故事的細微線索  我覺得還不錯

而令人感動的部份  大概也是女孩和李連杰互動的情景

......

因為只看了一半  所以也不是要做電影評論

我只是對於兩人一起彈鋼琴的畫面很感動 !

一直很傾慕這樣的景象~

*一起玩鋼琴*

>>>

還有看了<宮>的最後兩集    哇~~我的律王子呀~~真的很帥ˇˇˇ

 

律流淚向母親說 他不能愛他想愛的人

還有問采靜 如果她先遇到的人是律呢......

這些場景  都好揪心啊!

我一直是同情律的=3=  (贊成信X采靜  但我比較喜歡律!)

被遺棄的皇族  在宮外生活  喜歡采靜  可是她是太子妃

當初我了解他是男二的地位但又喜歡女主角時

就覺得他的結局應該不太妙>"< 編劇可能把他寫成壞人或怎樣....

幸好沒有變壞蛋  有野心的是他的媽媽 

他只是一直很孝順媽媽  加上喜歡采靜  所以後來會想爭原本應該是自己的太子之位

 

律後來回想初次遇到采靜的種種  似乎顯示著 註定不會在一起的命運

這段也很感嘆哪~

最後他很有GUTS的承擔了一切罪過(完全不是他做的)  是為了保護媽媽

嗚嗚~    對他來說  結局是悲劇啊

律最後一幕 是推著輪椅 和媽媽緩緩離開了宮--導演好像有說 原本想用更好的方式呈現的

我也覺得  就只這樣有點虛掉了     

(PS.這齣劇裏  覺得最沒用的人是皇帝ˋˊ)

喜歡律的溫柔勝過信酷酷的模樣  他有迷人的微笑  輕輕的語調

*<流星>裡面喜歡的是溫柔的花澤類~    或許我都偏愛溫柔型的帥哥 =ˇ=

 

 

 

台長: yachu431
人氣(6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由怨到悅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下午陽光燦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