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4 00:27:1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們907班同學會,

我沒去,因為我去幼稚園見習,

聽說,有一些人改變了!

像楊鴻~他長高了!好像還蠻高的...

祐妹~變瘦了!皮膚變好了!還是ㄧ樣的高...

呆呆~又高還是ㄧ樣白,但原本像小孩子的他變成成熟很多...

大炮~沒變但頭髮理成平頭,這樣比較清爽,是沒錯,但好笑啦!哈哈~

小A~變瘦了!好像快20公斤吧!原本跟我超不多重耶!現在...= =”~

劉耀仁~變高了!長高變比較好看了!髮型很重要,

E.T~很瘦,頭髮變有點長...

猴子~皮膚和髮質還是ㄧ樣的好,還是ㄧ樣的高高瘦瘦的...

大家的面貌沒大多的改變,體型改變較多,

最令我驚訝的是,小A變瘦了!

ㄏㄚˊ那我要好好加油囉!

她真的真的很厲害,佩服啊!

好吧!下一次我ㄧ定會參加的,

那或許是最後一次了吧!

明年的同學會,我等尼的道來,

聽說下一次要叫班導一起來~

希望我下一次不要再有事給耽擱到了!

好想看到大家的模樣喔!今天有22個人去耶!

人還蠻多的,真令人ㄧ想不到吧!

呵呵~

台長: 大毛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補寫7/15
此分類上一篇: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