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1 19:43:53|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在最傷心時



總是希望大家把我給遺忘



除了你



我最喜歡的你



我希望



在大家遺忘我時



身邊還有一個你



我希望我身邊還有一個那麼貼心的擬再我的身邊陪伴我直到永遠



或許



那是未知數



但我還是希望身邊可以擁有你的 一顆心



說真的



沒有了你就像沒有了自己



失去了你就像失去了自己



看著你



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



真的好甜蜜



那一點一滴



都是你和我愛的證明



沒有你



我的世界再也無聲無息



沒有你



我的世界從此變的孤單不已



沒有你



我的世界就算有了多少的幸福也比上你給的幸福



我真的好喜歡你



希望你可以看的見那些喜歡



時間久了



是否會結束



是否會失去



是否.....再也見不到那些歡笑的過去呢?



我不敢想也不想想



只想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如此



就算一睜開眼睛



也不會感到孤單感到寂寞



因為



我的心中已擁有一個獨一獨二的你



我也可以天天想念你的好....

台長: × 爭圜 ﹋★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名言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名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