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0 12:34:49| 人氣1,1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之旅-心情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 終於到來了...

早上安排好小齊送他上學去再將他5天行李送去阿公家

跟爸比就開車到桃園機場去囉...

因為怕不熟路況及停車場所以我們就早到了

12:35 集合 搭韓亞航空 下午2點多的班機

很幸運班機來回都沒延誤.也沒遇到可怕的事..

因為韓國時間早我們一個小時,

所以到韓國己經是5點多了; 而台灣是4點多

一下飛機我有點失望了....因為沒有看到滿地的雪..

跟我想像中有點差距......

想來韓國其實也有受韓劇影響啦

在台灣不敢開車上合歡山也怕人擠人

再說台灣對雪地也沒有做完善規劃

所以就一直想到國外去感受一下走在雪地的滋味

只是沒想到2月份第1天來到韓國雪就不見了??

還好第2天到雪嶽山去就有看到雪囉

韓國行程第1天都是去吃人參雞和東大門等

人參雞還ok啦..不難吃就是..因為我們肚子不餓嘛

到了東大門就去找人參草莓囉....

逛衣服我沒興趣...對小吃..我比較有興趣

所以啦..辣炒年糕..草莓..雞肉串..都沒放過

真的好吃..草莓好大好大又好甜

我們買最貴的 7000 韓幣 = 台幣 210 元

真的好好吃喔.....

在韓國5天我吃了2大盒......個個都好甜......超過癮的

台灣210元買不到好甜又好大草莓的...上下2排喔

雞肉串是還好啦...醬甜甜的...炒年糕就好吃

5天在韓國都吃得很清淡..就連早餐也是簡單的可以

導遊小文說: 韓國人不重吃.....

可是那為什麼韓劇都一直在演吃的..看起來都好吃

接下來幾天就照韓國導遊安排來走完行程

導遊是個很標準的韓國女生..單眼皮

一看就了她是韓國人;  人也還ok啦

只是一直在說韓國歷史..

大家在車上聽到都紛紛找周公zzz去

因為韓國歷史關我們什麼事

再說那也是好久以前的事

不過這幾年韓國真的進步超多

不管在任何方面; 尢其是他們的民族意識超強

什麼東西都是他們韓國人的..???我咧...

在日本說英文問人家就很受挫

在韓國用英文問人家更是不理會你

所以在語言真的很不通下

真的是"鴨子聽雷" - 聽沒有啦

所以每當韓人在嘰嘰呱呱叫時

我們都在旁說" 聽沒啦"

不過還是有友善的韓人啦

因為我們不是參加滑雪團

我們是參加snow park 行程

所以是玩冰上機車及香蕉船及雪地泛舟

也是不錯玩啦....只是好冰喔

這張是韓國拍照小弟拍的...為了買照片的事

讓我跟爸比之間有點不愉快....

觀念不同吧...也或許是我的憐憫心引起

在出國前在網路上就看到有拍照小弟的事

而且也知道照片1張150元很貴...

可是..韓國導遊小文小姐很賊

利用人性的弱點來告訴我們小弟很可憐...

27歲還在念書半工半讀...因為沒錢讀的關係

再加上這位max 小帥哥真的服務到讓大家都看不下去

好的不得了....

引起大家對台韓2地派出的領隊都有點小小不悅

因為真正在服務的就是拍照小弟從行李到用餐都是他一人

台韓2地派出的領隊都準時去用餐就留下小弟在旁侍侯大家

等大家用到差不多小弟才會去用餐...

可是在不成文規定中的導遊費是不包括小弟的份

所以.....當然要另外再找理由讓客戶從口袋中拿小費出來囉

所以...拍照結果全車19人都全買囉.....

小弟還好5天沒有一直拍我們..只是代表性拍一拍而已

唉呀...不知道是被下迷藥吧....說好不要全買的

只會挑1-2張團體照就好..可是.....我咧....

所以爸比就對我超不爽的...說我不尊重他...

唉..........................................只能說...屁啦

什麼都說老婆決定就好

等我真做了決定又說人家不尊重他???

所以我也很火大...........

大家都會問韓國好不好玩??..爸比都會說不好玩啦

因為都玩到2人嘔起氣來.....

我是還ok啦...不會把個人情緒帶進來

再說少了小齊一起去...玩起來總是怪怪的

因為每次看到好玩的都會想起沒帶小齊

很可惜囉...

下次一定會帶小齊去的.

我是認為想出去玩就不要計較太多

計較太多就會玩的不愉快...

就像吃東西買東西...

紀念品喜歡就買只要價格不要貴的太離譜

不要老是說這些東西台灣都買的到...

台灣是個好地方什麼都有...

可是就是不一樣嘛

在台灣出去玩也是. 爸比這個不准那個太貴

玩興就像一直被潑冷水一樣....怎會好玩呢

唉呀.....不知道啦...

總之...

找時間會再去韓國帶小齊去找我的姊姊們再去

就是不要再找爸比去了啦

因為他應該也不會想去韓國吧

因為這次19人就只有3個大男人和一個7歲小男人

其他全是女人....

 

 

台長: 小齊媽媽
人氣(1,1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篇 |
此分類下一篇:韓國之旅 - 回憶篇
此分類上一篇:韓國5日之旅 - 前言

shenty
你好,我搜尋小弟MAX想找看有沒有這次跟我同團的團員文章,結果搜尋到這裡來。
你們導遊說的小弟故事跟我們這次的小弟故事一樣,會不會同一個人。我們導遊是阿金姊就是了XDD唉,韓國要唸完大學好像真的很不容易。
2010-03-24 12:38:53
版主回應
我把拍照小弟相片放上去了..看看是不是同一人
2010-03-24 23:48: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