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21:04:3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 心 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tw.youtube.com/watch?v=hczLlPqhJls

 poc in op 好棒 >///<



 兩者的落差讓我有種不能適應的感覺

 好像公式一樣但是我想你很盡力

 過去很遠回不去了

 蠢蠢欲動即將發作的瘋狂

 原來不是個炎炎夏日的好休閒

 不要任何人隔在我們之間

 對不起對不起 這是我第幾次說 對不起?

 心境上真的有差

 想要緊抓不放的那種感覺哪裡去了?

 怎麼辦呢我在努力

 好複雜的內心戲啊

 同樣是自找的但是有種手足無措的感覺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那時候

 我是怎麼活過來的?

台長: Thief,C。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