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20:33:37|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 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陳冠霖

  好帥 >///<



 今天一整天都超爆笑的..

 笑到快瘋掉 ><”



 下午我和屁妞在等張幗玲,

 要把一個紅包還給她..

 〔有玩過的都知道,嚇死人啦!〕

 剛好鋼炮走過來..

 屁妞就拿給他玩..

 鋼炮一打開..

 就嚇到..

 袋子一甩就把裡面的機關甩出去..

 飛到水溝裡面.....

 我們就整個呆掉..

 那是要還給別人的押 ><”

 真是惡有惡報..

 想要嚇人..

 結果..... = =



 還有晚上補數學啊..

 我和黎又遲到了..

 因為我在吃東西..

 到了以後一進教室..

 我就看到陳小動的頭髮..

 他是想要把後面抓尖尖的嗎?

 我不知道..

 不過他的瀏海..

 他媽的就很蠢..

 我就笑出來..

 趕快轉過去裝作在關門..

 媽啦 也太好笑了 = =



 可是他後來有生氣..

 內容也差不多是那樣..

 說什麼我們學不好就怪他..

 

 妖哥哥.. 〔莊芬取的 笑死 ><”〕

 我們從頭到尾都沒有說到你押..

 不要這樣誣賴我們嘛.. ˋˊ



 還有下午酸請假啦..

 聽說是肚子痛...

 害我一個人很無聊 ><”



 想 回 到 過 去 

  試 著 讓 故 事 繼 續

  至 少 不 再 讓 你 離 我 而 去

台長: Thief,C。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