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8 22:14:1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瞎搞瞎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阿考唱歌
然後又重蹈覆轍了
就是今天剛好沒電
所以我們就清唱
哈哈

之後我猜全輸了所以我拿歌詞
胖妞唱到一伴唱的很快 我快要喘不過其來
我就依職搓他 之後就慢下來
後來阿
他就把歌詞抽走 我就在抽回來
反正很好笑
只有還會心疼有合道又有感情唱 哈哈

之後阿
竟然99分耶 整個就是一鳴驚人
還想說大黑看錯了
且率頻唱的超好聽得 才80幾
衣錠是有哪裡錯誤了= =
真是不敢相信呢

後來阿
綺唱歌很可愛
相於一職校場
珮君她們很害羞 哈哈

最後竟然相於沒聽到我唱歌
幼軒也事 吼害我還幫你們拍手耶


然後阿
今天解和霸來在我們下班
我就叫解禁來看LV目錄
解救和老師討論起來了
然後那個女生依職整理頭髮= =||

後來不知道講到什麼
解救禿然冒出依據

[你應該比較適合香奈兒的芭?上點年紀比較適合]
哈哈
我和老師和那個女的傻住
我整個就很想笑

老師就傻眼的說
可是我比較喜歡大一點了
像這款阿&^*&*P

我想我薪水依定會縮水
然後阿

跨年要跟孜 宜貞 綺 一起去耶
好期待 可是剛好寒流要來 很煩
下午
說不定可以和胖妞珮君去看香水
之後晚上在和孜貞綺跨年
完美計畫


想到完美就想到今天中午
我們在撐在自己當初倡我也很想他多好聽
就說搬上的人
胖妞就說
完美完美
我就說
安可安可

反正很好笑就是了
只是用了很多誇示法霸了


過年我想買新鞋
因為拉寇S和KED都不能再穿了
都還穿不到1年耶
舊了懶的在洗了

現在只剩亞瑟是和ALLSTAR可以撐了
如果再不行
還有ALLSTAR工作鞋可以稱
拜託
讓我撐到明年3月那裡= =
拜託了


台長: 在沙灘上唱歌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