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6 19:37:5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這樣恨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法一起流汗 祝你更涼快清爽
憑甚麼 令你開朗 願你晚安
就狠心期望 祝我與舊信火葬
別離像戰爭般悲壯 各自逃亡

* 你這樣恨我 好不好過
溫馨被單 都變成負荷
當牧童害了綿羊 難道覺得慶賀
你要是還恨我 請聽聽我

將聲音當指尖 讓旋律安撫耳朵
恨我不及恨情歌 就當將功補過

和你分手時候 彷似割斷你韆鞦
還值得 任你咀咒 擲你的石頭
是一般難受 想愛你而愛不夠
像懷內疼惜的寶貝 竟生了銹

Repeat * 

將聲音當指尖 讓旋律安撫耳朵
恨我不及恨情歌

Repeat *

將祝福當指尖 讓迴聲安撫耳朵
就當聽一首輓歌 就當將功補過

台長: 樂樂喵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播站 |
此分類下一篇:看透
此分類上一篇:BEST OF 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