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21:48:21| 人氣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承認在感情的世界裡.
我沒有所謂的智慧.
牽起的手我不曾想過放開.
其實我明白.
緣起不滅.
感動依舊.
我無法再愛誰.
只會在傷害那個人.
我無法再承諾誰.
我給不起.
不是拒絕再愛.
而是我太了解自己的不完美.
走自己的路為夢想而活.
感謝過往的人們.
就讓我靜靜的一個人走......
別對我有太多的期待...
我會做好自己
請靜靜的看...
別給我太多的安慰.
會讓我想依偎.
我.....
屬於一個人的世界

重生
作詞:林唯 作曲:李思華 編曲:Kenn C

誰沒過去 但我還是不變
誰沒過去 但我從不想變

太多缺點每個人都一樣 世界不因為誰而去改變
沒有多餘的藉口和原諒 背負著壓力的考驗
要做自己很困難沒方向 哪裡是擁有自由的天邊
評擊著我為了哪段真相 誰的答案沒有欺騙

只想單純過每一天
不想被語論著一切
我的世界由我自己來訂規
只想單純過每一天
不讓世界只看著我
就現在我也要看破這世界

就請你們閉嘴 就看我 重生以後
就請你們安靜 聽這首 真實的我
彷彿無聊的人還很多
沒關係我還是要說

就要你們閉嘴 只看我 重生以後
就要你們安靜 聽這首 重生的我
彷彿無聊的人還不懂
沒有改變我還是我

誰沒過去 但我還是不變
誰沒過去 但我從不想變

只想單純過每一天
不想被語論著一切
我的世界由我自己來訂規
只想單純過每一天
不讓世界只看著我
就現在我也要看破這世界

就請你們閉嘴 就看我 重生以後
就請你們安靜 聽這首 真實的我
彷彿無聊的人還很多
沒關係我還是要說

就要你們閉嘴 只看我 重生以後
就要你們安靜 聽這首 重生的我
彷彿無聊的人還不懂
沒有改變我還是我

沒有改變我還是我
沒有改變我還是我

誰沒過去 但我還是不變
誰沒過去 但我從不想變

台長: 樂樂喵
人氣(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點播站 |
此分類下一篇:不散
此分類上一篇:望你手上的戒.........可記得我

等著看
重生從家裡的整理開始
你的心會因為回家而更生新意
重生從店裡的整理開始
你的心會因為回到店裡而更感到希望的存在
重生從心裡的整理開始
你的心會因為自己的存在而更有力量
2006-07-06 04:18:27
金門人
此篇留言抄襲的嫌疑唷
不過寫的真是不錯
喵加油唷
2006-07-06 14:33: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