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1 22:19:13| 人氣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胖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越來越懶的來新增文章

 都有近來看看 ..

.但都沒有新增

  很懶~ ㄏㄏ

     ....最近..覺ㄉ自己ㄉ能力真ㄉ不怎ㄇ樣

 因為凡是我坐或我完成ㄉ~

  都不是那ㄇㄉ成功或好

    ..是我蠻內疚的

最近...

   做實驗ㄉ時候....

手會左右手其中一隻

抖的很誇張....

很像被抓住然後抖的感覺

   但~ 那卻是我ㄉ手自己在抖ㄉ!!

看ㄌ久ㄌ~

其實會有點怕怕ㄉ

  阿娟有時候~~ 會抓住我ㄉ手說!

不要在抖ㄌ!!~ 好恐怖歐

 我也不願意好嗎??

 

   最近~ 看起來~ 摸起來

變胖ㄌ

 但..我鼓起勇氣去量體重ㄉ時候

體重卻沒有變!!???

那~ 那些肉是哪來ㄉㄚ ?!

誇張....

Candy 還很誇張ㄉ突然抱我

 然後~用更誇張ㄉ表情看著我

妳是不是變胖啦!!

靠!

我胖還要你說阿!!

而且那ㄍ臉還給他很欠揍!!

欠揍欠揍!!!!

好啦~

我ㄉ肉不外乎

就長在腰上跟臉上還有跟鎧一樣ㄉ  肚子上

這三個點

冬天到ㄌ...忍不住會想吃多

我努力吃少點

努力ㄉ多抖幾下..消耗熱量

努力的多動幾下...

努力ㄉ消耗脂肪

可以嗎??

我知道我胖ㄌ!!~

不用這ㄇ樣ㄉ誇張吧!

但...我是真ㄉ被餵胖ㄌ

阿娟..呆阿..古阿

有沒有發現

我這ㄍ小型ㄉ大廚餘桶

有吃很多ㄉ傾向?

還有某人阿!!

不對~ 最近沒一起吃飯

沒偷吃到你ㄉ飯飯...

(硬要牽拖) 哈

好啦

我下次盡量的

讓教室的廚餘桶滿

別讓我ㄉ肚子桶滿

這樣就可以努力減肥ㄌ

是吧!

(自己在那裡嗎??)

 

最近

心裡都有滿滿ㄉ能量

想完成一件件

該完成ㄉ事情

但....

時間

事情

總是莫名的

阻擋著我

忽然要幹啥幹麻ㄉ

我都冏ㄌ....

加油!!

我會努力拼 ^^

 

台長: 阿呆..小太陽
人氣(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2010.4.7
此分類上一篇:18000轉!~ 累歪ㄌ....

大師
挖勒
又胖了?
嘖嘖嘖~
2010-01-06 23:10:01
版主回應
體重沒增加~
但...肉跑出來ㄌ!?
算胖嗎 ?!
2010-01-08 20:02: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