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16:28:25|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翹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要去店裡上班的時候阿...

突然發現距離店裡不到一百公尺處有"態度"的面板...

超大的...

原來今天有台啤的活動...

我一下車我就跟我阿姨說我今天不上班了!!

哈哈

因為我超愛台啤的阿!!

哈哈

有這種機會怎麼會錯過勒!!

結果今天十點多活動開始的時候阿姨就叫我去...

今天的活動主持人是圓圓...

後來我跟我姐跟阿豪一起去玩推啤酒...

因為我們三個都穿廚師服...

圓圓還跟大家說以後要去上埔吃飯...

人超好的還幫我們打廣告...

哈哈

後來我回去店裡的時候...

阿姨還說...

妳快點去ˇ阿!!今天放你假...

人超好的阿!!

哈哈


等好久!!終於台啤的人終於來的...

今天有黑人.林志傑.陳世念.何守正..

帥報了!!

哈哈

他們今天在玩機智問答...

問有關台啤的是...

我知道可是他都不叫我...

超過分的耶

因為他送的是台啤的球員卡ˋ...

齁~!

有夠失望的捏...

哈哈

而曲今天超尷尬的..

因為今天整個會場只有我一個人穿制服...

圓圓還一直說...

我是上埔的代表!!

結果他說的時候...全部的人都直晚過來看我!!

有夠丟臉的捏!!

他還問我說...

你怎麼沒上班!?

哈哈

我還跟牠說我翹班!!

哈哈

林志傑~帥!!

何守正!帥!

陳世念!帥!!

哈哈

終於!

而且我還拿了"態度"的電影卡什麼的...




徒弟!!我友邦你拿一張捏

哈哈


阿豪在玩推啤酒!!

竊竊私語~哈

台長: 湯湯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滾回台北
此分類上一篇:All Pass !!!!!

柚,=]
哈哈~~阿湯為了&quot台啤&quotxD
2008-07-14 10:08: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