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9 21:03:32| 人氣7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1 快樂破蛋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好久才打

因為之前在段考@@


噢今年是最後一年在國中的生日

我很快樂

因為有你們:)

 

 


 

謝謝段寄給我的簡訊

真的很有創意唷!!

還有你送我的東東

 

 

重點 我很喜歡吃巧克力唷:))

還有小熊 整個就很可愛

還幫我的小熊買了個枕頭XD 

 

 

 

 

謝謝小肉

之前我們常去彩虹屋

每次去就很想要買眼鏡

 

沒想到你都沒忘記

很感動 =ˇ=

 

 

 

 

謝謝奶

這個禮物

有復古的感覺XD

 

很可愛歐^^

 

 

 

 

 

謝謝于軒

哈哈 真的有兩光到唷XD

沒關係的 心意比較重要

而且 你是個認真的到忘了的孩子=ˇ=

 

沒關係的:)

 

謝謝唷 我喜歡那個小女孩 =ˇ=

 

嘿嘿 我有用唷 

鏡子 很需要呢=ˇ=

 

 

 

 

謝謝糖

之前我們去逛名佳美

有看到一個我很愛的東西

只是他太貴了 害我有失望到呢

 

 

我很愛的兩位合照XD

 

這位聽說就是魯太太的老公 -/-

可是聽說魯太太比較喜歡Q版的他XD

 

可愛的杯子 > ˇ <

 

索隆 真的好帥氣XD

 

很感動 因為你還記得

謝謝 這個一直很想要的東西 =ˇ=

 

 

 

 

謝謝扔扔

你是第一個送我的呢

可是我笨

為了拿理化考卷

它滾了下去

 

破掉了ˊˋ

可是我很努力的把他黏起來

看 我很努力巴:))

 

 

 

 

謝謝韶

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XD

那一件你幫我補了起來 =ˇ=

  

謝謝謝 :))

 

 

 

 

感謝阿啵

雖然你很呆

真的忘了ˊˋ

不過沒關係

我有你的飲料兌換卷唷XD

 

不會沒誠意

這是個特別的

阿啵 你很棒哦 真的:))

 

 

 

 

 

謝謝母鴨

給了我一張卡片 卻忘了帶禮物ˊˋ

我很期待唷

你說要帶都一直忘了帶 = 3 =

可是我很喜歡母鴨送的卡片XD!!!!

 

From 母鴨 :))

 

好呆唷XD

這就是我和母鴨囉@@

哈 好可愛=ˇ=

 

 

 

 

 

謝謝家宇

雖然你離開懷恩

可是我是真的沒有想到你會還記得呢@@

很感動呢:))

 

這是個很可愛的吊飾 

可是有人說是個恐怖的吊飾XD

因為怎麼會有嬰兒臉@@

 

 

 

還有阿蛋的禮物

我們說好在我生日那天交換禮物

結果你忘了帶啦ˊˋ

你說星期一會給我 很期待唷 :))

 

 

 

 

最後一次在國中的生日

很開心

也有失望

因為有人忘了

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沒有ˊˋ

唉...

沒關係 可能是太忙了 才忘了=ˇ=

 

台長: ︴× Mie °
人氣(7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天才糖。
黑押黑押,貴死囉

不過花的很值得 ~

不要打破囉 !!!!
2008-10-21 22:19:37
版主回應
哈哈

摁摁 絕對不會的:DDD
2008-11-02 23:16:30
.............
生日快樂!
2008-11-01 23:08:44
版主回應
摁摁 謝謝

你是誰?

留下名子:)

我不會殺了你XDD
2008-11-02 23:17: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