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13:43:44|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 的 眼 中 沒 有 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你的眼中沒有我


     ((你的眼中從來沒有我


     ((在你的眼中沒有容那我的空間

     
     ((再你的眼中我看到了另一個人


     ((在你眼中我像個隱形人  

 
     ((在你眼中我只是時間的過客


     ((你不曾發現過我


     ((我選擇沉默


     ((我學會等待


     ((為何你的眼中終就只有她


     ((為何你不願意看我       

 
     ((我知道我痕不起眼


     ((我知道我是渺小的細砂

      
     ((你是沒有邊際的天空

 
     ((而我永遠只能望著空中的你


     ((但你的眼中永遠只有她


     ((但你心中的花園只有她進得去


     ((學習沉默


     ((學習等待


     ((停止依賴


     ((停止笑容


     ((停止思念


     ((既然不曾擁有


     ((那就算了八


     ((我看不見你眼中的我


     ((我看不見她看過的笑容


     ((我感覺不到她擁有的溫柔

  
     ((你的眼中真的沒有我


     ((算喏 
         
  
        


      

台長: [♪]紅茶♦鬼妞ܤ°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契 約 , 我 不 會 放 手 
此分類上一篇:ஓ 1 8 歲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