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23 09:42:50| 人氣6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于誕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這種情況,李逍遙雖然疑惑為什么會有這么多得先天之氣來幫助自己,但是來不及多想,開 始心無雜念的打起了法決。
  半個月,李逍遙這一煉器就是半個月。
  看著手中鋒芒畢露的方天畫戟,心中充滿了滿意之情,和他畫的圖紙上一模一樣,鋒利的刃口下 面兇猛的饕餮雕像,在下面一條金龍盤踞而上,在尾端刻著兩個小篆,“逍遙”這把將伴隨他以后征 戰歲月,被他命名為“逍遙戟”的方天畫戟終于誕生了。
  愛不釋手的拿著逍遙戟,猛的抓起戟尾,戟尖向天,李逍遙心中升起一股豪氣“逍遙戟,從今天 開始我要讓你名震冥淵,我要讓我的敵人聽見你的名字顫抖。”
  松語文學Www.16sy.coM免費小說閱讀
  就在李逍遙豪氣沖天的時候,一個不合適宜的聲音想起:“老大我終于活著見到你了,你對我不 滿也不至于這么折磨我吧。”
  李逍遙的好心情頓時就被破壞了,憤怒的回頭一看,卻看見一只毛色黯淡,幾乎只剩下皮包骨頭 的白虎哀怨的看著他。
  仔細打量了好久,李逍遙才不確定的說道:“你是,大貓,你怎么變成這副樣子了。”
  大貓眼淚汪汪的看著李逍遙哭訴道:“老大,你消失了這么長時間,把我找的好苦啊,都快把我 餓死了。”
向您推薦:瑞克箱    戶外地板     台北影印機租賃

台長: 小部落格
人氣(6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