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19:52:1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月的暑假 終於要畫上句點了

只能說在這漫長的時間裡面

充滿了歡笑 也擁載了不少淚水



暑假的結束

牽引著新生活的開始

新學期 新同學 新朋友 新決心 新希望

還有...新的愛情

過去已不值得回望 未來的路充滿著無知的艱困

讓我享受這段最後的時光

一個過渡期

結束和開始的過渡期~





這朵花

送給我的過去

送給這個結束和開始

送給我過去的真愛 真情 真意

送給一個曾經在我眼裡最美的人

送給..




曾經在我心目中最重要的女孩..



台長: ★☆阿湯哥☆★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