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15:10:0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不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不了你任性的噘嘴 



            愛你的體貼



          腦海飛舞浪漫的季節 



           當你陪伴身邊



          你像流星劃過這顆星球 



          背負我的希望從天墜落



           我必須忘掉所有憂愁



           只記住你的背影



             能不能 



           就這樣牽著你



           愛讓我們靠在一起 



            永遠不分離



             想告訴你



            就是我的決定




            你 我會放在心裡 



              永遠的回憶



            能不能 就這樣牽著你



             愛讓我們靠在一起 



              永遠不分離


  
           想告訴你 是最美的結局



            你 我會好好珍惜 



           把愛的證明 刻在我手心

台長: ☺’ 芭樂 ♥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