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08:57:4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 愛 還 是 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開口的話 怎樣才能懂 我好想把畫面倒帶回頭
你留在我心中 熟悉的表情 每個溫暖純白的記憶 穿越了距離

#擁擠的人潮 沒有人知道 我偷偷想你嘴角就會笑
 不要說對不起 也不要(在)問原因 就讓世界不停的向前 別忘記從前

*最愛還是你 這是我的決定
 像宇宙相對的星 互相吸引 慢慢就會靠近
 還是要愛你 時間會證明 我愛你的勇氣
 牽著你的手 才知道是永久

Repeat #,*

這一次我放棄了所有 只為能再與你相遇

最愛還是你 這是我的決定 (沒有人能代替)
像宇宙相對的星 互相吸引 慢慢就會靠近
還是要愛你 時間會證明 我愛你的勇氣 (沒有人能代替)
牽著你的手 才知道是永久 一輩子不放手

你留在我心裡 每個溫暖純白的回憶

台長: ☺’ 芭樂 ♥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歌 詞 * |
此分類下一篇:晴 天 娃 娃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