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7 23:55:48|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0` 早了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點四十到教室
開學來第一次這麼早齁 !
為了救老皮只好犧牲一下 xD

齁齁你竟然說我都打鐘前才到
好菈我承認我是都很晚到
但我也能有早到的一天呀
哈哈哈哈我也做得到 :D






考會計嘍
當初抄筆記就抄錯字
結果今天也寫錯字
哦我是白痴

然後英文課
我實在太愛了哈哈
然後拉拉跟義榕 妳們不能這樣阿 ----
拉拉的眼睛說掰掰很cool !

最後大閱
我有舉手回答問題欸
塞什麼 ?
連馬跟魚都搞不懂真的很丟臉
好菈我丟一下臉讓你們開心蟆 xD






然後留下來 (新生班級輔導活動)
本來不開心為什麼要留下來
不過後來很開心因為很好玩

摁我們班真的很可愛
大家都很好相處






今天跟西瓜哥哥說了很多話
你聲音真的跟我同學超像的
還有還有你很健談加人很好 :D






載二姐下班時還遇到小吱阿宅跟騷包
 *阿宅騷包我不是故意要這樣叫你們
 *只是我不知道你們的名字蟆 -口-’

























嗨過頭今天很吵嗎我 ?







台長: 瑾 `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M 4.1.1 |
此分類下一篇:81` 慢幾點 ?
此分類上一篇:79` 不怎麼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