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4 18:27:13| 人氣2,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FP 天王星Starscream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爸爸從倒R買了這隻狂派副手--長得很娘的天王星.



最近剛好也在看TFP,就來介紹一下TFP中的天王星吧!TFP中的天王星很陰險狡詐(看臉就知道了),不過,我要抱怨一下,為什麼頭中間那根不塗成紅色的啊啊啊!塗一下是會少塊肉啊!
你看!背卡上明明就是紅色的!
這隻天王星變形的載具是下盤厚重的F-16,附屬的飛彈實在膠到不行(而且和動畫造型有出入)!
變形完了!看到沒~天王星真不愧是狂派的第二把交椅!竟然想的到這麼厲害的模式!可近攻(機頭)也可發射飛彈攻擊遠方的敵人~連雙手都省啦!打不過還可以馬上飛走!
開玩笑的啦~其實這才是天線寶寶天王星的真面目!

另一個令我不滿的地方:

這飛彈跟動畫也差太多了吧!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35498
改天我應該會把他改一改...
不管如何,這隻SS還是很讚啦!看他那修長的美腿!看了就讓人流口水(?)啊...

最後就以SS的奸笑作結尾吧~SS:去買的人,只要我打敗沒屁股密卡登,我就讓你通我的馬桶!我:聽到了吧?還不快去?

1/3新增重塗後照片







台長: 疾風
人氣(2,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賽博坦本部 |
此分類下一篇:Henkei!Henkei!C-13偵察員 Hound探長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的目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