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8 01:09:44| 人氣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9/7爬山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中午12:30就到川堂集合
本來很期待會下雨
這樣就不用去爬山了
雖然鶯歌陶瓷博物館感覺上好像也沒什麼好玩的

一上遊覽車
第一眼就看到司機
一個禿頭又有啤酒肚的糟老頭
又愛超煙
看了整個就覺得很噁心
在遊覽車上
老師說她自己是導遊
還自己講了一堆
說的很開心...

話說台灣的司機真是太強了
沒想到坐遊覽車也會這麼刺激!

一路上我都自己在聽歌
感覺好悽涼...

到了之後
就要開始爬樓梯了
爬了一段之後
看看地上寫著
"快到了"!
於是就繼續衝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聽到前面的在喊"快到了"
都是騙人的
害我一直真的這樣以為
沒想到連個觀音山都這麼不好爬
爬到一半
突然發現
前後都沒有人影
前後差距真大
還真是奇妙啊

在我持續不懈的努力下
終於到了..................觀音山硬漢嶺!!
一到那裡
風好大好涼好舒服好爽...
從觀音山上往下俯瞰
雖然不知道看到的是哪裡(也懶的知道)
不過感覺是真的很爽
看著看著...
突然看到旁邊的硬漢嶺的介紹
上面寫著
那裡是以前憲兵在訓練"硬漢精神"的地方
我突然覺得我不想學憲兵當什麼硬漢...

下山就輕鬆多了
下山時才發現
原來我們爬了這麼多呀!
話說路上還看到"觀音尿"?!

回到遊覽車上
大家開始快樂的回程啦(感覺有點像退化到國小)~
回到了學校
時間約4:30
我們提早放學(真開心)
放學的時候聽到有人問說
「有沒有人要去迎新晚會?」
啊!!
說到我的痛處了...
我真的好想去
可是我偏偏還要補習ˊˋ
唉~天意啊...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去
我真的好想去啊ˊˋ
我好難過...
期待了一個禮拜
竟然去不成
好失望...

台長: 江勁
人氣(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布丁
捏@@
爬山?? 學校辦的??
這算校外教學嗎ˊˋ??
感覺好像挺好玩的耶
窩也好想和大家一起去爬山喔@@
和大家一起出遊
不管怎樣都覺得很好玩^^

迎新會@@
感覺好像也很不錯玩耶XD
哈哈
窩一直想到玩~XD

你不能去...
好像還蠻可惜的ˊˋ
最終...
還是那補習的時刻害的= =

約你來咱們家烤肉
也是因為你要補習
所以才不能來= =
這次你期待一個禮拜的迎新會
就這樣泡湯惹~&quot~
2007-09-08 19:24:55
版主回應
是啊 是學校辦的
應該可以算是校外教學吧
爬山累死了...

我真的好想去看迎新晚會
對啊 又是補習害的
超失望的...
我已經有四件事情
都是因為要補習所以不能去
真的很生氣ˋˊ
為什麼時間都這麼剛好?
2007-09-09 12:45: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