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3 22:11:13| 人氣1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陌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捍衛愛情~有誰能做到不捍衛自己的愛情…
如果真的有…那我還真佩服那個人~~~因為我完全做不到!!!
曾經差點失去過一次~讓我愛的更小心翼翼~更保護我的愛情~~~
當時的感覺…很差~沒親身經歷…因該真的不懂那種痛吧!!!
自私???
誰不自私???
誰…敢說自己沒自私過???
那…那個人還真不要臉阿!!!
ㄞ~事情都過那麼久了~也都畢業了…
何必又在網路上把自己氣死勒???
就當做不曾相識~~~
或是人生歷練…
當初~事情的始末….根本不是現在的結果~~~
肇事者…暗地讓事情一再黑暗一再引爆!!!
而魁儡們…一再的跳出來氣一些無聊事情…
何必勒?~~~
要不是從別人那得知…我還真不知~
都畢業那麼久了~~~~
還有人在想著一些無聊的事!!!
幾歲了???
成熟點~當作是人生歷練吧!!!
有時回頭想想…
幼稚
自私
無聊
討厭的人…其實是妳自己吧!!!
別被自己打敗~~~
加油!!!
感覺的出來妳的生氣~~~
感覺得出來不想當朋友~~~
那不就是陌生人了嗎???
陌生人…
那又何必跟陌生人賭氣勒~~~
停止吧妳的怒火~~~
我們這些人令妳這麼討厭~~~
為了討厭的人…
氣壞身體…値得嗎???
好好保重~~~
祝妳一帆風順~~~
過去就讓它過去
再生氣
也無法回到當下…

台長: 我~愛誰ㄚ!!!
人氣(1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阿~ |
此分類下一篇:喜事到~~~
此分類上一篇:再見 我的老朋友 (IT’S ME)

KBN
狀況外的我
哈哈哈哈
竟然知道爸爸你在說誰耶
難得吼
最後3句好像真的就是如此
2008-08-17 11:19: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