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23:11:3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份>>>泥人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團慶...


大家選在九份~~~


ㄧ大早還要很苦命的先去補習班上班!!



要坐火車出發前往瑞芳時還被一個白目替代役的人騙我們做錯車


真的很欠打!!!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


超妙的~~~因為我們要留票!!!
而我們前面也有ㄧ推要留票跟我們ㄧ樣要去九份的人在蓋印章~~~

他們幫大家蓋的是一個T...
他蓋好後~不知後面是我們~
所以他就轉過來要把票拿給我...
發現不是他們認識的人~
他嚇了ㄧ跳~然後就說:ㄟˊ...佳伶勒~票拿去啦!!!


媽呀~~~我整個傻眼...

也太巧了吧!!!
(小插曲ㄧ件:他們那ㄧ推~其中有一個戴墨鏡的女的~讓我家寶貝吃醋了~
哈哈~我家寶貝真是笨的可愛~~~不是我亂看歐!!!)


雖然九份那天空不作美下起了雨~~~
但我們還是狂吃特吃~~~


沒想到...竟然意外的讓我...看到我從很久以前就一直想去的...泥人吳!!!


超酷的拉~~~


終於看到了!!!
他們的鎮店寶~鬼王!!!



我看的超開心的~~~


兒那個人還幫我們介紹歐~~~
超恐怖的!!!


他養了ㄧ些小鬼
這是一小部分~~~

然後他就摸著其中ㄧ隻小鬼的頭說:這些美眉從哪裡來阿!!!

然後他就說:新莊歐!!!



媽呀~~~傻眼ㄝ!!!

因為鹹鹹家住新.......莊阿!!!







真是嚇的我們~屁股尿流阿!!!


總之~~~


今天團慶雖然下起雨...




但~~~好吃又好玩!!!


酷~~成功!!!



極力推薦~~~泥人吳!!!

台長: 我~愛誰ㄚ!!!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逗陣A |
此分類下一篇:要大家都平安!!!
此分類上一篇:金牌打光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