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0 10:27:22|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價將回跌到800美元?|國際經濟|財經|中時理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價將回跌到800美元?|國際經濟|財經|中時理財

那一群坑殺散戶不吐骨頭的“法人”,再次運用在股市期貨的兩面手法操縱媒體聳動字眼逼散戶把手中現貨拋售的同時他們低價購入,這次他們在台股期貨不僅踢到鐵板且嚴重虧損,相信大家看我文章一路走來就知其人格,我再次稱謝我的 神守護我們大家的財富與資產。

貨幣膨脹率=發行流通在世界的貨幣總金額/各國央行黃金總庫藏量*當下現貨黃金價,例如:

發行流通在世界的貨幣總金額假設3兆台幣/台灣中央銀行黃金總庫藏量5頓*1000公斤*1000公克*牌告定價1247元/1公克=481(倍),也就是央行所發行的新台幣是他黃金總庫藏量的481倍/1元台幣,這就是為什麼我在4/6(偶發機遇)要全球各央行即早應對貨幣膨脹所帶來的風險,之後4/11的黃金買賣通則不到7日就立即引爆高盛詐欺事件和隨後希臘債信風暴的連鎖反應,如此看來喊衰黃金到800美元這種報導動機叵測。

  貨幣膨脹率可檢視各國貨幣信用度、膨脹度、物價指數等很重要的參考數據,不是一味印鈔票在沒有黃金量做後盾下紙鈔越來不值錢的主因源於此。作空歐元已讓禿鷹大獲全勝,下一個鎖定目標就是美元再來就是人民幣,這是我的觀察:美元之所以會值錢除了有龐大黃金外最重要是美元與金價掛勾所以俗稱美金,一旦美元與金價脫離美國一定破產(早晚而已)且美元當壁紙且無價值可言,這就是美國最高戰略綁住金價壓抑金價且以美元計價各種天然資源的國際通用貨幣而無止盡的掠奪全球各項資源,為什麼各國全人類你們要忍受這種不公不義的貨幣制度和極不平衡的金融經濟體系。

  美國一直要當全球老大的角色,但自從911恐怖攻擊後而衰退,而此次歐元兌換美元創歷史新低又成功消滅歐元的存在性,現緊接要人民幣升值削減美國債務如此心機之深的美國害怕中國人的崛起是有它的原因,此次喊衰黃金800美元/1盎司,就是要徹底擊垮黃金將成為世界貨幣的趨勢使世人認為抱美金比抱黃金好,但大家別被這煙霧彈給騙了黃金將來一定會成為世界通甪且大宗物資計價單位。現在美國政府與華爾街對槓不排除禿鷹會利用我的解析與影響力順勢放空美元(因為他們避險部位還不夠故放毒消息),按人類心理學分析也不排除人民幣一起作空,因為不便解析此乃天機不可洩漏也。由國際趨勢來看相信大家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股、匯市的走向該往哪裡去心理也有個譜,身邊該捨棄和補強什麼資產還是君自我選擇了,最後我仍不住的感謝 天父、我的 神這段日子以來守護著我們大家的財富與資產,我代大家無以回我的 神,只有再次說聲:“ 阿爸天父謝謝您庇佑著我們,謝謝!”主賜平安與喜樂,常與大家同在,阿們!

               莊金政親撰

                       紀元十年5/20AM09:43

台長: 莊金政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