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9 05:08:5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 www.ChinaUSFriendship.com October Publica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覆中美交流協會之文章:
  雖我英文程度有待加強透過翻譯工具我已大略得知貴網站的內容敘述,我把您的留言彙整所下的標題是:「未來經濟革命的趨勢預言。」
  相信自美國雷曼兄弟倒閉所引發AIG財務危機再次證明人的貪婪無度,布希政府的7000億美元紓困方案我並不認同,當那群法人吃香喝辣坑殺散戶投資人的同時,他們富巧豪奪的同時可曾想過報應會降臨在他們身上?整個問題的始末除來自人的貪婪外另一重要因素是對前景過分樂觀:自2001年911事件後全球經濟盪到谷底,而隨著2004以至2008年的北京奧運全球經濟榮景寄望中國13億人口的強大消費能力,但就在那時當下我寫了一篇文章「將展開倚天屠龍這戲幕:(2008/8/20 」沒想到屠龍第一刀就先落在美帝身上,但也隔沒幾日大陸毒牛奶事件迫使全世界拒絕大陸黑心貨也更看清中共的本質,隨著北京奧運的落幕所有全世界的原物料飆上歷史高點後急速修正回檔,我舉例石油飆上歷史高點的那天147美元/桶(2008/7/11)恰也是我先寫完「舊約書預言的實現:」後發生的,原本我想隱藏「未來經濟革命的趨勢預言」這篇心得不寫,恰巧我收到您來信也樂於在此分享未來經濟發展趨勢與願景。
  天父創造宇宙天地是公平的:東亞的資產是農作物、中東產石油、歐洲產花卉、美國高科技、非洲的黃金鑽石,愈是貧瘠之地愈是豐富天然礦產,這世界的經濟原本該是全人類互助互榮相互流通有無才是,所以我才會說人類的貪婪緣由於此。美國嚴重的財政赤字導致國家金融破產是早晚的事,今日冰島已即將是第一張骨牌,原本你國家有多少的黃金庫存量才可印製多少在世界流通的等值貨幣,且大家都發現在這段金融風暴商品中黃金怎會還維持高檔不墬,沒錯當今讓全人類承認且也是未來世界通用計價貨幣是"金幣",不再是美元(美國發生這麼嚴重的金融風暴讓美元變強勢貨幣不是很奇怪嗎?因為這是人為幕後的炒作結果。)更不是人民幣,會在現有的美元計價機制上讓世界各國逐步顯現各國幣值的強弱與反應真實該有的價位,因此誰擁有黃金量愈多此國的國幣就越強勢,這在舊約大衛留給他的兒子所羅門造就以色列歷史是最顛峰可以得到印證。黃金最重要的價值是顯明我的天父我的神的屬性,永不改變永不變質禁得起火的試煉留存到永遠。
  多年前我聽過有人經歷過天堂的人口中述說在天堂隨手一得就是金塊金條確實如此,未來美國政府的倒閉所引發的新思維是世界一統政府存在的必要性更重要,而這世界一統政府將擁有全人類的總黃金量,之後再發行金幣流通全世界且貫徹神之國的核心價值:公理(馬太福音-獅子面像,公廳院)、正義(路加福音-鷹面像,司法院)、真理(約翰福音-人面像,總統府)、和平(馬可福音-牛面像,行政院)之神國降臨。
        ~~~人的建造是枉然的、虛空的虛空,唯有倚靠萬軍之耶和華的靈方能成就萬事。~~~
備註:在我回覆您的同時我需將此文章上載在我的個人網站上,敬請原諒!! 
                          莊金政親撰函覆
                              紀元八年10/9AM04:32                      
----- Original Message -----
Sent: Tuesday, October 07, 2008 4:00 PM
Subject: www.ChinaUSFriendship.com October Publication

Dear Friends,

 

Please click www.ChinaUSFriendship.com to read "The Current Black Sea Imbroglio: A Challenge to World Peace" by Dr. Ravindra Kumar and "Selling America and the Rest of the World Short" by Michael Levy.  

 

While American peopleare facing a historically unprecedented financial crisis and the Chinese babies have been hurt by the tainted milk-powder, we urge both governments work out rescuing plans to keep things in order and wish all of us stay calm and make the best out of these difficult situations.

 

Many thanks for your interest and support of this bilingual website. In case you wish to unsubscribe it, please kindly email me your notice.

 

Sheng-Wei Wang

President

China-U.S. Friendship Exchange, Inc.

Email: Curra888@yahoo.com

台長: 莊金政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