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8 23:08:39| 人氣1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謂小呆&謂小育的清境二天一夜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3.3/24
是我期待狠久的二個人的旅行.
(說久其實也還好辣!!大概就是期待了一個月~)
呃~在出發的那個早上我們依照慣例的賴了一下床...
本來呢~是預計六點出門.
結果.....我們賴床二人組.
拖到...大約七點半才出門.
(真的是二個超愛賴床的人...連出去玩也要頼床)
而且桃園還下大雨.= =”.
整個人就是很想爆青筯.
不過越接近中部.
天氣就越好.
心情也是:D
青筯自然而然的也就自動消除了.
哈~
早上11點多抵達客人跟我介紹的埔里’s肉粥.
料超多的.
而且一碗才40元歐.
只是有點小鹹.
但老闆娘超熱情.

12點多抵達清境的普羅旺斯.
房間還歐顆.
跟想像的有點小落差.
加上簽了一張”寵物不得上床.如果在床上發現狗的毛.就要加1000元的清潔費”的單據
所以有點小不愉快.
好辣!!我就是不爽=”=
(因為既然要讓客人帶狗.何必這樣掃客人的興.而且狗毛不是狗上床才會沾到.是我們身上全都嘛是狗毛= =”只要我們上床就有可能帶上床)
但是附贈的下午茶還不頼辣~
是手工餅干 & 玫瑰花茶

後來整個下午我們就到處逛逛.
但是我們發現= =”
其實好像根本也不用過夜.
一天來回就夠了.
如果沒有訂房的話.
晚上還可以殺去逢甲夜市呢~
噗!!

這次的清境之旅比較可惜的是.
沒有跟綿羊先生小姐們近距離接觸.
全都是因為.巴小飛.

因為狗不能進去辣>”<嗚~
謂小呆:臭巴小飛= =給我咬一口...
巴小飛:嗚..........

所以我們只好在柵欄外拍拍照.過過癮.
我們晚上還去吃了有名的魯媽媽擺夷料理歐~
真的很好吃.
謂小育在此大力的推薦!!

好加在~不幸中的大幸是 - 小瑞士花園是可以讓巴小飛進去亂逛的~
所以我們就在裏面瘋狂的照了一堆照片.
(MSN的相簿裏有清楚的寫真.歡迎大家去看看.)

結論丫~
(是啊!還蠻快就講到了結論)
就是清境雖然是個無聊的地方.
可是風景超美.
是個談情說愛的好地方.
前提是要身體健康歐!!
(因為謂小呆隔天就腸胃炎辣)
不過.
可以出去走走.散散心.
我也就覺得狠快樂了.
重點不是去了那裏.
而是跟誰去:D
你們說對吧?!
什麼?
唉喲~
人家我絕對沒有狗腿的意思辣!!!

台長: 謂ㄚ呆 & 謂小育
人氣(1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謂小育公主隨性寫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新作品-全手工
此分類上一篇:2008我的生日:D

開喜公公&香蕉心
看起來很不錯喔
我們之前帶狗也不方便
這是唯一最痛苦的事
^^
2008-10-04 16:51: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