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05:08:2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ne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孤單就像一縷《煙》幽幽淡淡的~卻緊繞著你~

令你在靜默的夜晚無所遁形

你說你不懂我~你說~要人家懂你你就得先走出自己~

但...你卻不知道我無法用我的文字與你溝通~因為我不同...

我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你~你也不知道該怎麼去了解我~

這是屬於我的寂寞~高高大大的圍牆裡~柔風吹不盡~冷風送不出~陽光映不到~黑夜走不去~因為~這是我的寂寞...

今年的倒數第二天~我又哭了~因為...

寂寞讓我再度體會到自己的自閉...

-----------------
忘記啥時寫的了@@a
那時候心情好像不好~
ㄏㄏ~~

台長: 公主的替身-*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