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17:42:38|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摩天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障眼情人。還有。肉包媽媽。還有。寵物可卡。一起去了美麗華

國中學測放了我們半天假真是太開心了!!哈


美麗華真是很偏遠又很冷清的一個地方

我們照了預定計劃去看了電影坐了摩天輪


電影!!!!!!!!!!!!!!!!!!!!!!!!

什麼電影阿!!?萬惡城市。。。。。從頭讓我覺得噁心到尾

上次看恐怖蠟像館就是限制級了!萬惡城市居然只是區區的輔導級!!

整部片的意義何在?

打打殺殺。讓我們看到黑暗的一面到底有多黑吧?很差!

整個過程我只是一直期待電影快結束我一點也不想再多待!!

可卡還很開心的想看喬許哈奈特。。哈。。結果

哈奈特先生首尾呼應。。電影一開始出現一次。結束前又出現一次。

反正感覺很差!!!!!!

不過美麗華的華納真是高級


摩天輪就開心點了

其實大家一定都會怕高。。。。。。一定會的!

哈哈我開始一上去整個手腳發軟。。超廢的阿

而且裡面冷氣超強的!拜託一定是方便情侶的阿!!!

不然是兩個好朋友抱在一起嗎!

可惡的可卡還一直說是:通常人講出什麼話就是反映他心理的想法

對拉對拉我就是期待下次帶我男朋友去拉!!!哈。。只是男朋友在哪裡!?


後來障眼情人就不要我了。。我們大家就回家了。。


癱了阿我。。

這幾天。天天早出晚歸。。。。。。。。

補高偉。。陪障眼情人去公館。。美麗華。。。。。。。。



這個星期六日是安逸的

台長: 對了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