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28 18:41:40| 人氣3,0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2度次元空間意識(2)光與黑的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亞馬遜雨林(圖片來源:網絡)


2018/9/20靈性訊息

Jade傳遞(錄音檔)

一百四十四度音程很重要的關鍵就是,他每開啟一個音程的過程裡頭他一定要跟自己的黑暗對話。也就是說因為人類在三度空間去連結四度空間到多次元空間,這是人類的使命跟人類的任務—就是人類在三度空間的任務,因為三度空間其實有動物和人類,可是動物做不到這一點,只有人類他有十二個脈輪,然後他能夠透過我們的三度空間的肉體,讓我們人類可以連結到四度空間,四度空間是原型,原型是可以說是心理學的一種象徵,而那個象徵他會印記在人類的心裡的印記裡頭,比如說:我們心理學講的情節或者是說我們對於一些像火的原型,就是抽象物,人類會有一個人類上的理解,那個叫原型,然後原型的元素是連結到四度空間,而你要打開那個原型連結是要透過你跟黑暗的對話,待會我會再講。也就是透過四度空間人類內在的原型可以連結到多次元空間,然後因為又有十二個脈輪,所以我們又可以向下紮根,我們摸的到土地、地水火風、我們可以透過意識進入到地球核心-一度空間,所以只有人類可以做到這件事情,所以人類他的存在他可以協助整個銀河系的一百四十四度空間裡面的音程打開,就只有人類可以做到,因為他可以連到一度、可以連到十二度,以人類的立場來講,人類看出去的視野基本上有十二個音節,十二個音階裡面又分成十二個音程,所以只有人類可以連結,自由的連結一度到十二度音階,可是那個擴張的過程是要透過,因為那些印記-就是原型要打開那些印記或靈魂密碼都是儲存在人類的DNA裡面,因為人類DNA裡面又有十二層螺旋都是12的螺旋狀,所以如果要打開他的DNA的密碼,去打開他的連結十二個音程的能力的話,他最重要的是的就是先去面對掩蓋這個音程的黑暗面,而那個黑暗面就是情緒能力體,因為情緒能量體他促成了人類進到三度空間進行意識的發展,也就是說只有在人類三度空間有時間、空間的概念,有過去、現在、未來的概念,而過去現在未來他構成了,他讓光體進到三度空間的時候可以緩慢的去經歷每一個意識,就是經歷了、體驗了然後再修改,然後再經驗、再體驗、再修改,然後重新選擇,然後重新選擇後他意識會擴張,然後又會再經驗、體驗再修改,這個過程他變得速度會變的比較慢,就跟高階層的頻率比起來的話,而他這個脈就會形成我們所謂的輪迴,所以就只有人類在三度空間有輪迴的概念,因為他是過去、現在、未來,他讓人類的經驗跟內在的創傷,就是黑暗面跟光明面,同時緩慢的進行,就是相較於多次元空間,而這個過程可以幫助星光體,就是星光體來到地球的時候他可以比較慢一點的去檢視他經驗了什麼?發生了什麼故事情節,而黑暗又作用了什麼,因為所有的黑暗都是情緒,而且都是人類主動去創造出來的那個情緒,所以只有在三度空間他才可以緩慢的被經驗到,不管事加害者或者是受害者,我們在經歷每個角色,因為經驗每個角色會幫助你去經驗到每一個意識的發展,所以輪迴就會比較慢,因為你會選擇-比如說:所謂的業力就是你選你透過跟你累世有情節、聯繫的可能的是黑暗聯繫的那個人,也有可能是光明的,以意識要擴張來講的話,一定是光明黑暗對話不會是單純的光,也沒有全然的黑,他一定是在一個互相交流的過程,就好像在宇宙裡頭是黑的,可是他的耶是要發展是透過大爆炸也就是光,一定是黑跟光、黑跟光、黑跟光,在極黑裡頭一定會有光明的意識打開,然後形成不同的星光體然後進到不同意識裡頭去經驗,那他在不同的高層次經驗他累積了他的星系意識,可是只有在三度空間-人類的這個空間,他可以連結十二個音程,他能夠去比較緩慢的去看見每一個意識,因為這可以幫助光體再進化的時候可以慢慢的檢視,不像在高次元空間它非常快,就一個念頭,進到三度空間他比較慢,所以他可以慢慢的經驗一個家族的動力,然後有一些情節,他可以慢慢的去溝通,然後慢慢的協商,那過去就是以輪迴來講,過去又更慢,現在是非常快,因為現在已經要揚升到五度空間,所已在過去比如說:你在過去那一世,你可能跟父母有情緒上的衝突或者是跟情人,如果沒有解決,那下一世在輪迴吧!過去的輪迴是這樣,他是比較慢,就是你沒有完成的議題你就開始輪迴,然後不同因緣的人又會因為前世的發生的事情而形成各種關係,不管是家人、親密伴侶的等等,他會再幫你回來,然後你們在下一世可能會在不同的場景,可是那個動力是一模一樣的,就是黑暗連結的動力是一模一樣,他就是要讓你這個意識去經驗同樣的東西,可是你用不同的方式去解決,再不行就不斷輪迴、輪迴。這一世比較特別是全部都在揚升,所以我們這一世是在處理我們輪迴累世所有的議題全部都出來了,全部!所以張力特別強,壓力特別大,然後那些衝突、衝擊特別深刻,包括疾病的產生像癌症,這種致命的疾病,他會更強烈,因為他累積那麼多世的黑暗東西了,對於那些沒有處理的人來講,他會用更激烈的方式去發生,因為你有累積多少的黑暗他相對就會有多少的作用力,去推動你意識打開,因為他必須要這樣子你才有辦法深刻的感受到而去面對這件事情,他會越來越激烈,簡單講就是這樣,黑暗累積越多而你沒有去處理,當她在引爆要讓你意識打開的時候他會越激烈,可是也就是說,如果你常常有意識的去處理這些東西的時候,他相對的沒那麼激烈,可是那個只是頭腦的想法,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你累世受到多大的創傷,就好像我是一隻龍,我那時候受到極大的創傷、壓縮黑暗的時候,當他引爆在我身上,即便我這一世很有意識的去一直在處理了二、三十年,他出來還是很激烈,因為前世累世累積的東西太激烈了,所以我用相對激烈的方式去讓我更清晰的去看到那個動力,所以也就是說人類光體如果要開啟一百四十四度音程,我們講十二個音階好了,他必須要很有意識的把光帶著到他的靈魂意識裡頭,然後親自的去面對他自己的黑暗,因為他現在所有的身心靈老師,或者是所有靈性的技巧他只是在教你光的技巧,可是那個東西只是在協助你更有能力的進去面對你的黑暗,他們沒有辦法取代你去面對黑暗,因為他們也在經歷他們的黑暗,簡單的講,我的經驗就是靈性越光明的人-光亮越大的人他內在黑暗相對的大,因為那個黑可以幫助他的光更大,他是一個相對、相輔相成的。


Q:那所覺醒的意思是代表說,像我現在感覺到生氣了,那我可以去感受、感覺我生氣了是這樣嗎?

A:簡單講是這樣,所以我一直強調就是這個部分是心理治療師做的最好,就這個通道,就是把光明跟黑暗對話的通道,做的最好的是心裡學家、心理治療師,尤其是精神分析,因為他完全在做意識跟潛意識的對話,而且做的很精確,所以這也是我為什麼,在三十歲之前我非常有意識的把我所有光的能力全部關掉,因為光很容易讓人去迴避黑暗,太容易,他很容易讓你假裝的以為我好像靈性覺醒,我好像也是神奇能力,所以我不需要去面對黑暗!錯!!你光打開越大的人,你內在相應的,因為它是共振,被翻起來的東西會更多,反而這個時候更需要通道,否則我常講,否則你不如不學這些東西,你不如不打開這些能力,因為你造成的傷害會更大,就是如果你沒有好好的去面對黑暗的話,就是你被黑暗影響著而你不想去看的那個壓抑的作用力會更強,所以西方心理學-超個人心理學才會講:透過靈性修行去迴避心理的議題,他們叫(英文spiritual bypass)反而靈性修行是一種高等防衛機制,所以這一世不一樣就是說,以前過去像我之前講的,神佛跟人類就是宗教信仰為什麼是分開,他們比需要高高在上,然後人跟靈是分開,因為那個時候人類還沒覺醒到那個程度,人類必須還是好好的經驗他在人類的生活上所經歷的一切,他必須經歷到一些東西,所以那個時候的靈性還不急著把它打開來,他必須把它分開來,就是說必須有那個東西高高在上,然後必須有一個傳道者,像是牧師或者是仁波切、喇嘛的角色去做傳訊的人,他要分開,因為這樣子的話可以讓人類的意識可以專心、好好的去經歷他的人世間要經歷的議題,等於說他要創造、生活就好,所以我們父母那代甚至是爺爺那代,他們只要生活就好,他們得要去創造那個時候的意識、僵固的意識就好,他們其實已經完成他們的任務,然後從我們這代開始才再串連跟反思,因為意識又開始擴張,然後到現在最新的這個時代,光整個要回來,也就是說靈跟身心要整個合一了,所以這些神佛已經不是外在的,人類要把力量拿回來,因為已經有能力了,也就是說我們也經驗了、我們也碰到創傷挫折,然後我們也想辦法去面對那些挫折,其實也就是黑暗面,那些情緒,我們也想辦法然後我們也開始,因為心裡治療也大概在人類屆進行了一百年有了,從二十世紀初開始,所以差不多人類已經在了解自己的黑暗面,所以通道出來了,看到自己的黑暗面才會看到自己的光明面,這是相對的,你會看到你的黑,你的光就會被打開,所以那個通道已經在清理、被看見,就是意識和潛意識在連結,所以這個時候人類可以有能力贏回他的光體能力,所以神佛歸一,也就是我就是神佛、神佛就是我,沒有分開,因為人類的意識已經可以理解這件事情,我們可以直接連結到源頭,所以這也是為什麼過去一直在陪伴我的指導靈、大天使,他們也開始會退居為次位的角色,以前他們是主位,他們說什麼我們聽什麼,但現在的次位就是說因為你已經贏回你內心的神佛了,所以你需要什麼樣的光體協助你,你必須要主動尋求他們的協助,他們才可以進來,這是高靈,就是從光跟愛來的高靈他們是尊重自由意志的,但是同時他們也對居於次位,就是他們的存在都是在協助我們去連結源頭,而不是他們就是源頭,以前過去的意識是分開的,他們高於我們所以他們是源頭,可是現在我們是贏回這個力量,因為我們內在的黑暗通道已經形成,也就是光明跟黑暗的通道已經建立起來了,透過這些不同的神聖火焰去清理這些各種議題等等的,就是很多心理工作者都在努力這塊,而心理治療師也在努力這塊,這是集體意識整個地球都在了解自己的黑暗面跟光明面,所以為什麼很多、各種生態、經濟、政治文化,都有做很大的反思跟覺醒,然後你也會感覺倒在做大調整,就是因為大家有反思的能力了,主權回到自己的身上來了,然後知道過去的東西已經不適用了,所以這些東西都回來之後,我們開始有能力、必須的更認真的去看更深層的黑暗面,因為越多的光進來,代表你有更多的能力可以去看更深的黑暗面,而每個光跟黑的交會都會打開你的每個音程,因為那些音程本來就儲存在我們的DNA裡面,這是本來有的,他只是被封死了,所以光的速度越來越快,不是說我們只要迎接光而已喔!沒有!你要讓光進去裡面,那是人類的自由意志才能夠做到的,沒有人可以強迫你,你的老師也沒辦法強迫你,他也要經歷自己的,然後那些大天使、菩薩,他們也沒有辦法強迫你,只有你自己的自由意志知道說光來了,我舒服可是有哪邊不對勁,因為我們為什麼會有身體的感受力,因為身體可以幫我們拉到一度空間的黑暗面,這是身體,而菩薩、天使們沒有身體知覺的感受力,他們在靈性他們很厲害,可是只有人類有身體,而身體我們這個肉身是地水火風組成的,也只有透過我們身體的感知力,才有辦法連結到一度空間跟二度空間,做一度空間跟二度空間的清理跟理解讓光進去,這是透過身體的感知、沒有語言,那三度空間怎麼清理?就是內在小孩的清理,內在小孩的聲音在三度空間,我常講內在小孩,他其實就是你內在的一個指引,然後你在三度空間發生的人事物生活上的事件,是內在小孩的聲音,比如說:我肚子餓了、我生氣了、我難過了、我好開心,這是三度空間,這不管聲音是要對原生家庭的父母或對親朋好友講講、伴侶講,他都會有一個內在的聲音,可是那都立基於在三度空間的生活面發出來的聲音,所以他是有語言的,這是三度空間的清理,所以我常講身體跟哪在小孩、頭腦的聲音是不一樣的,因為身體的聲音是沒有太多語言是感受性比較多,所以這個東西一層一層的打開才有辦法打開一度、二度、三度空間的音程,然後連結到四度空間,因為四度空間就是我們的內在指引,我們的自由意志跟內在指引是在的四度空間,因為他是摸不到看不見得,可是你內在會有個指引,因為四度空間可以幫妳串連光跟黑,同時可以幫妳串連多次元空間跟人類一、二三度空間的東西,還有四度空間,然後只有人類才能做這件事情。

 

一度、二度透過身體去連結,三度空間是透過人類,所以越下面的空間是越慢的,像一度空間就包含:有地球的時候就有一度空間了,你看這已經存在幾億年了,他的智慧是幾億年的,而我們的身體的提取也不過在二度空間,可是如果我們有意識在進去像是水晶、礦石那一度空間,所以他可以緩慢到幾億年的歷史而這個連結進去你可能就可以理解整個地球發生的事情,然後那個東西就儲存在你的身體裡頭,很驚人。只是說我們需要透過礦石去更深的連結這個東西,因為那個智慧都存在礦石裡頭,因為本來地球就是一個水晶體,你只有去連結礦石,他就會幫你拉到一度空間那樣子的緩慢,去處理一度空間所儲存的黑暗、DNA的創傷,而且這很有趣就是,你在清理你自己DAN創傷的時候你同時也在幫地球做清理,他是共振。簡單的講是這樣講,可是還有更細緻的,因為一度空間的音程又分成十二個音階,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講,礦石在一度空間的音階裡頭他的十二個脈輪是透過他的水晶礦石對應我們身體的十二個脈輪去做連結的,那個是在一度空間的音階裡頭他對應到人類的十二個脈輪,就是我們水晶治療在講的十二個脈輪,雖然是打到我們人類身體裡頭,但他是對應到的是一度空間那樣子的緩慢的音程,所以回到我們上次講的,礦石跟玫瑰,植物是在二度空間,為什麼一樣都是對應心輪,他們有不同的頻率可是都是對應到心輪,因為如果講簡單點,我們從人類十二脈輪來說,我們美十二個脈輪裡頭又分成十二個音階,他一層一層的清理,可是重點是不是只有做這些療癒就可以解決,我一直在講這個東西是在幫你拉到這個音程、音階裡頭去打開而已,比如說:粉晶他幫助你的心輪去打開他在一度音階的那個緩慢的黑暗音程,可是重點是打開而已要怎麼把光帶進去,是透過你的意識,而那個意識帶進去那個通道是心理治療師在做的,你一定要透過你心理上的創傷你去感受,所以我在接個案的時候最常碰到的是,個案說他的胸口很悶,因為昨天跟我的男友吵架,他讓我覺得很悶,這個吵架讓我想到過去小時候媽媽罵我的時候,好悶好悶。~可能他常這樣就沒了,可是這是三度空間的,他一定還有,再往下提取,像是放個粉晶在他身上去跟他共振,他會回到身體的感覺,沒有語言、畫面,像是:麻麻的、悶悶的、有石頭壓上去,就開始會有很多物質上跟感官上的形容,沒有事件,那表示你一層一層再往二度空間下去了,而且可能還在三度空間的時候會迴轉道他的前世也有可能,然後一定要透過黑暗跟光明的對話,你的意識一定要進去,他不是只是表面的幫你舒緩,他即使舒緩調和,那是表面的,那是三度空間的他沒辦法作用到二度、一度空間,真的紮根下去,他還是會回來。

Q:二度空間跟三度空間的通道都是經由治療師去連結那個通道?

A:不是,治療師只能理解黑暗跟光明的通道,但他不懂得靈性的通道,所以這是為什麼靈性休息跟心理治療要結合,在現在我們的超個人心理學或東西方整合心理學,因為治療師講難聽一點就只能做到三度空間的東西,他無法往下做,所以他們彼此要全部打開了,就是治療師不要只把自己放在治療師的角色,因為這個年代是什麼東西都要開啟,你不能拘泥在某個角色,要拆解你的角色,他只是你一個階段,你在學習某個通道,而你會有這個角色去學習跟精進,可是你要適時地放下這些角色,因為這些角色框進去那也是一種創傷,因為你在這個角色你比較安全,所以我才會說這是全人類的覺醒,不管你是什麼角色,你會選擇你這個角色一定有你的意識要學習,要去接近那個核心通道的原因,可是你要適時地知道時間到了,你該放下這個角色,所以治療師只是說當那個人那個東西打開的時候可以幫助你黑暗跟光明的對話,他協助這個對話而已,可是打開來治療師做不到,因為他自己都沒有打開,他自己都活在三度空間,很人類的思考,所以這是治療師的限制,如果要講一門學問的話拉,就是人不能忽略自己是一個光體這件事情,因為這是全平面性的覺醒,不管你是什麼角色你都會卸下來,然後你只要接受你的內在指引去看到那個未知,然後知道說那個東西沒有處理的,那表示說你的意識要往前走,那有多少人可以承接納個東西而不停在那個角色裡頭,跨出去這就是覺醒的路徑,經過內在指引看見,可是怎麼跨出去那一步那才是讓你覺醒的那一步,不管在哪個角色你要怎麼去卸下來,甚至對很多心理學家、心理治療師來講,他其實留在他原本的專業裡面還相對安全,所以這需要非常大的勇氣和很強烈的光的內在指引,才會知道下一步要往哪裡走,因為那個才是真正的力量回歸,而你也沒法看到你的限制在哪裡,為什麼你跨不出去,你為什麼把自己匡在那個安全的舒適圈,這也是我的工作,因為我的工作可以遊走在不同的空間,我看見了、我每個階段我要去專研、理解什麼,當我的靈魂知道我完成了,我會退出來。

 

內在指引那個東西就是當你的光跟黑在對話時,你的靈體通道會漸漸擴張,像學習靈氣就是開啟通道,但開啟通道只是第一步,因為開啟通道的時候你的麻煩才來了,因為你的黑暗跟光明相遇了,你要如何的去讓光明跟黑暗相遇後要如何一個一個去面對,這就是三度空間的好處,夠慢!你可以找個諮商師去好好談,可是如果在靈魂光體太快了,你還來不及去一個一個談,而且三度空間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我們的靈魂可以自由提取,比如說:現在跳到跟伴侶,可是一下又跳到跟原生家庭,又或許會跳到身體的感覺,然後又跳到星系的看見,我們可以跳來跳去,這只有三度空間才做得到,然後我們是有時間的觀念,所以治療師在那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陪你到天南地北,但是他扔然在那裡去看那個東西,這時候你的靈魂是自由的,你的黑暗跟光明是自由的對話,可是有一個專業的人陪你去看,因為他也要當你的投射者,你沒有辦法自己去完成這件事期,你一定要有投射者去讓你看見,因為投射者跟你如果夠清澈,他就幫你共振出相對大的能量場,就是我們那天講的漣漪去包容看見這些石頭、草而產生的那些障礙,你一定要有另外一個HOLD住你的人,去跟你形成一個共振的漣漪去陪你看見這些東西,你才有辦法共振出,再去心理學就是講投射,投射出來你才有辦法細數那些事件,而且是緩慢的細數,你如果是透過自己得話你可能就只是想一想,你只會在一個平面,你沒有辦法緩慢下來,要有一個人跟你共振你才有板法緩慢下來,讓你一個一個進去裡面看,而且你是往更深的裡頭去提取,因為厲害的治療師他會抓住你的主軸,黑暗的他要訴求的主軸,當你要跑走的時候他會幫你往下拉,當我在做諮商的時候我就是在做這件事情,可是我就是陪伴,然後幫你看見那個主軸,所以你自己會知道,當你通道越來越清楚的時候,你的內在指引會越清晰,就是光進到這個黑暗通道當他被你沖刷成清澈通道的時候,你的各個通道支線他就知道要怎麼進去了,他自己會進去各個不同的支線,因為你會擴張,你的靈魂開始擴張他開始會往外探索,而他也願意讓他的力量一個一個進來,他會相信自己,然後他會看到自己過去做過什麼,他的力量是什麼他都看得見,不是治療師、催眠師、靈媒告訴你,是你自己去看見然後就回來。可是當然我們也需要所謂的靈媒也好或者是靈性工作者協助你去看見,因為這是互相協助,只是力量會真的回歸是你自己真的去看見,別人只是給你當那個鏡子,你曾經有這個能力但這只是頭腦的知道,你要怎樣透過你內在的通道去整合、消化是要透過你自己內在黑暗跟光明的對話,他才有辦法真的進到你的音程裡頭去幫你打開,因為他才有辦法進到你的DNA裡頭去打開真正更底層的通道,那個東西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也沒有任何人可以幫助你,只有你自己願意—我這個靈魂我要、願意讓我的黑暗跟光明去對話,因為靈魂會害怕是因為他們知道那一打開,那冒出來的黑、恐懼是他們無法承受的,他們會害怕,這很正常,所以心理治療師都在陪伴這個害怕,治療師是跟著你的步伐緩慢的下去看,沒有要壓迫你,而且沒有要用頭腦的速度這麼快速的去解決它,但沒有真得去解決,你用頭腦的速度是沒有辦法去進到一度空間、二度空間的,這是下不去的,這只是在三度空間徘徊,但他下不到一二度,因為他不夠慢他太快了,也就是說用頭腦是無法理解一、二度空間發生了什麼,你要用身體去理解、共振,然後用身體的語言回報給頭腦,那頭腦沒那麼快去知道,頭腦會慢慢的才知道,但你要信任這件事情,所以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學了很久身心靈技巧、學派能力的人他始終打不開,是因為他們的光相對的打開,但他們的黑沒有打開,那反而會形成一種堵塞,他的黑暗全部堵在下面,他沒有去清他、把它打開來。這些人需要透過自己的自由意志主動的來尋求,才能夠幫助他們。

所以這就是我在上課的時候,我的光體頻率就是放在那裡,相應共振的人,他們靈魂做出這個選擇他們才能夠進來,而只有進得來的人我才有辦法施力,不想進來的人我講破嘴也沒有用,不想聽就是不想聽,而且還可能形成反作用力—抗拒,所以他一定要透過靈魂、自由意志的選擇就是:我現在覺得自己好厲害,可是總覺得好像有個地方不對勁,他一定要有那個覺醒意識,而他有願意,想要去看看發生了什麼,他才會選擇下去看那個東西,因為那個東西只有自己知道,所以為什麼人類意識的覺醒,在地球三度空間有一個很重要的法則就是尊重自由意志,沒有任何人的控制,會控制你的思想的只有黑暗會做,來自最高頻的光跟愛他了解你每件,看起來是做負面事情、事件他了解背後的光明意義在哪裡,因為他在幫助你覺醒,整個事件的發生,所以光明面、最高頻率看得到這件事情,除非你求救,尊重自由意志,因為這樣人類的力量才有辦法真正的回歸,否則他就一直在聽別人就好,那不就退步了,回到過去的意識,就是你的神、佛告訴你的、牧師、傳訊者、上司告訴你的,那你的意識根本沒有發展,你是往後退!沒有,你要靠自己,就是你有內在指引、你看到那個通道、你感覺你要做什麼,你看你慢慢這樣信任那個聲音,你的力量是不是就會回來,然後你就可以區辨說:老師、上師、神佛給我們的意見,是參考用,知道哪個時候要前進,這樣你的力量就回來了,=只有力量回來才有能力去跟下面的一度、二度空間的黑暗面對話,力量沒有回來都是在三度空間遊走,你學的都只是在上面,下面都沒打開,那都是賭塞的,不如不學,因為他只會讓你更混亂,可是你混亂也好,就是事件會引發一些外境的發生,逼迫你要做選擇,比如說生病、奇怪的病、現象,那其實都在提醒你覺醒,因為他會讓你失去你平常依賴習慣錯誤的生活方式,他幫你整個抽走,而你沒有那些依賴的東西,你才開始重新選擇,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做靈氣時,常講一切都是為了最高的好為原則,因為人類永遠看不到那個最高的好,我們人類只會二元對立判斷,疾病的發生是為了這個靈體看到更深的東西,如果你沒看見那東西是抹不掉的,而讓他痊癒了,他頭腦不理解,那不是最高的好,所以療癒師當我們在做的時候,我們是清澈的通道,你越清澈的話這個療癒會越有效,因為你就可以純粹的去HOLD住那個場,跟他共振就好,跟他的靈魂他想怎樣讓他共振,然後你可以允許,可是一個治療師要做到這件事情,就是我一直講的,他自己內在的創傷跟對話的通道得要夠深刻才行,否則卡住的點會勾結,可是這也沒有不好,這只是幫助治療師知道說我哪個地方我被震到了,這就表示說那個地方我也有,這也是一個對治療師的提醒,因為一切所有日常生活當中都在幫助他你意識的覺醒,每個時刻都是,不是只有你上診療床的那一刻,你平常在掃地、佈置家裡、清潔都是在回應你內在的能量體、你的音階,因為你的身體會以可以跟他內在共振的方式去投射在你外在的各種擺飾跟生活事件,所以每個東西都是共振出來的,所以這是人類三度空間厲害的地方,人類如果可以好好善用、理解這點,他會很珍惜身而為人的這件事情,而不會鄙視他自己身而為人,然後會一直想回到天界或者是多次元空間,但我們是從這個地方下來的,就是從那下來好好的去學習看清楚,透過比較慢一點的速度去看清楚這一切的發生。

 

透過心理治療,這個光體同時也要願意或者他面臨,他也要跟光體接軌、對話,因為光體是力量的來源,有句話:『人類其實真正害怕的不是他的黑暗面,是他的力量。』人類最害怕的其實是力量的回歸,黑暗面反而還比較容易面對,所以一個人他願意真正的跟光、力量連結,打開他的光體,因為這也是很多諮商師不想去打開他靈性的這個部分,但我們是人類光體,我們沒有在那個角色,所以他是雙向的,你必須要往下跟黑暗面連結,但你也要開始願意跟上面光連結,因為光體打開的越高,黑暗跟光明的連結是共振,也就是說心理治療師只能在一個層次去談心理治療,他沒有辦法更下面,是因為他的光沒有打開,他是相對應的,你要越高你就要越低、你要越上面你就要越下面,反之亦然,你根札的越深你光的打開能力就越大,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在教水晶治療的時候,地球之心跟靈魂之心是要同時開啟的,他們缺一不可,他們是共振、平衡,他這樣才可以打開你的光體能量場,上面跟下面都要打開,行程通道的,所以人類的意識是在這個地方在遊走的,除了打開跟黑暗對話外,也要打開跟自己的光體的力量去連結的能力,其實這也是靈氣的點化儀式在做的東西,就先做基本的開啟通道,因為這個開啟通道後這些東西都會面臨,只是看你自己要不要,因為自由意志,有些人完全不管放著的,可是至少會相對的,他幫你打開了跟黑暗連結的通道,因為你碰身體,靈氣是既碰身體又連結到多次元空間的光進來的一個通道,可是他沒有辦法去做三度空間的決定,就是人類的決定,所以你要如何進去到裡頭的創傷去跟被開啟的東西做深度的對話,是你的自由意志,這個就要搭配你的治療師去對話,你才有辦法真的進去打開的東西,否則他只是打開,但你沒有進去是看不到,你進不到那個DNA裡面去。

Q如果一直在上面學靈性的人不下來跟黑暗對話的人會怎樣?

A:會造成靈性上的混亂跟迷失,我看到了,在三度空間頻率的人類在開啟靈視的時候如果下面沒有跟著打開,他們其實學習的東西還是只會停留在三度空間的理解,三度空間對於靈性的理解,他們三度空間的音程無法擴張,就是三度空間本身的音階無法擴張到連結十二度空間的音階,因為在三度空間的人,他要連結他自己的十二度,他必須要透過跟下面的黑暗連結,他才真的有辦法真的擴張,所以他就會卡在三度空間,他上不去了,可是上不去的時候他就會想要抓更多東西,然後他就會變成一種靈性上的偏執、控制、一直想學習靈性的東西而填不滿,可是他又不知道自己在學什麼,他沒有依歸了,因為他沒有下面的紮根、矛幫他往下拉,讓他札在下面,即使是有些靈性法則,像是薩滿、藏傳佛教金剛金,這些都是往下札的能量,可是那個作用還是只是在三度空間人類的頻率,他沒有打開那個音程,所以他們讓我看到透過這個東西可以打開12*12這個東西,因為他不是平面,你看我們在三度空間,但三度空間裡又分成十二個音階,就即便我們在做薩滿工作,是地球之心的那個脈輪,可是為什麼他還是沒有辦法打開那個音程,他只有在人類表面三度空間他可以打開那十二度空間,可是人類的三度空間的音階的那十二個音階他打不開,這樣講很難講,他就只能打開在那個表面,他沒辦法打開那個立體,表面的十二個脈輪,可是他沒有辦法進入他自己立體的十二個音階裡頭去跟深層的音階連結,是因為他沒有跟他的黑暗對話,他下不去,所以他學的部分他只會在一個有限的頻率裡頭,他沒辦法共振那個立體的,是因為他沒有真的透過那個黑暗去一個一個跟他下面紮根對話打光在帶進去裡頭,更深的裡頭,他只是在表面上的學習,跟似乎彷彿看見,可是他沒有進去內在的對話跟深層連結,所以這樣的人其實在學靈性的人,他們雖然感覺自己很厲害學很多,但他們內在會有一個空虛感、方向感、不知道為什麼在做什麼,而且有一個特質是就不會相信自己的力量跟內在聲音,會相信靈性上師的或是指導靈的,就是沒有辦法把力量回到自己身上來,一但沒辦法把力量回歸到自己的身上時他就沒辦法透過我們如實的通道深入去跟更底層一、二度的音程接軌,他只能在一個表面狀態,以為連結,但其實無法下去深耕,因為那個力量跟意識沒有回到本體,去做跟本源的連結,因為黑暗跟光明的對話是加強你跟本源、源頭的連結,而一切的路徑都是靠自由意志,外面的聲音都是參考,可是現在很多靈性修行是以外面的聲音高於自我,因為他們不喜歡小我,但是他們不知道只有小我,每個小我你跟他對話後他才有辦法帶領你到更深層的意識去紮根,不要忽略你那個小我,他們不喜歡那個小我,靈性修行都是在忽略那個小我,可是這樣反而阻礙真正的修行,因為下不去了,沒有辦法做深度紮根。

很多靈性上的發展他如果沒有透過自我意識的落實到他的核心—自我,然後去面對他自己在經歷的議題時,他學得東西還是會進不來,並不是這個本人、這個細胞的接收,而是一個外在一個表面的。

他那扇門打不開,他在走廊上加深靈性通道,但他的每個小我可能就像每扇門,裡面就像堆滿了一些垃圾,鑰匙就在他的心裡面,他心裡如果不去打開那扇門不去看見那間真實的房間的話,他還是沒有辦法真正進去的,因為每個房間可以幫助他通往更深層的層次跟頻率,所以他只能停留在那個房子的走廊表面樣子,可是每個小房間都是通往不同的意識的通道,可是每個小房間要打開都要透過他心裡的鑰匙去把它打開,然後裡面一開始可能堆積了一堆垃圾,就是前世、累世累積的垃圾,可是那些空間裡頭的能力都具備,可是如果你房間不打開的話,空間上的美好是進步到這些小房間去幫助你清理,因為你一但清開後你就可以真正進入到這個小房間,然後進入到不同的通道裡面去,去另一個神秘的空間,而這空間是你看不到的,一定要透過那個鑰匙打開去清理完後才看得見,可是很多學靈性的人,他以為它打開了那個房子他以為它就看見、以為那是真相,並不是,那個是在那個頻率的真相,就只有在那個頻率的真相而已,真相有好多層,他並沒有打開其他層,他們就在處在這個框框裡但是他們看不到這個框架,他們會以為他們在框框外面,因為學靈性的人,可是他沒有進去小房間裡面,他沒辦法看到細緻的通道,而這個細緻的通道會讓他可以遊走在一百四十四度空間裡,所以你看通道有多少,清理的就有多少,那每個小房間就是一個小我,可是很多人就想把那小我—那房間給忽略到,就以為那房子很美好了,而那小房間它就想讓他消失不見,就像只剩下走廊或者是漂亮的客廳、廚房,而這些小房間都不見了,他們想讓他不見,因為他們覺得這個房子比較重要,他們找到那個房子,但是他們沒有看見那個小房間,他會幫助他幫他通道另一個秘密花園,而那個東西沒有人可以幫他開啟,他的靈性上司只能幫助他找到那個房子的所在,因為確實要先找到那個房子得所在,因為小房間都在那房子裡頭,他一定要先找到那個房子,所以各種靈性法門就是在幫你找到那個獨特的房子,可是你進到房子裡頭後,很多的小房間,而那房間的鑰匙就只有在你的心裡頭,就你自己可以打開而已,你的靈性上司他可能有打開,而有些卻是沒有打開那房間的,但至少他對於那些可以找到那些房子的人就已經很不容易了,所以他們就以為那房子就是盡頭,但重點是要打通每個房子的每個房間,這些都是要透過你心的鑰匙去把它打開,而開啟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開啟你還要讓他適應這個房子的頻率、光,慢慢滋養他、看清楚房間的樣子,因為小房間是黑色的、髒的、亂的,但是他有天梯的,就像雅各的天梯,可是那東西如果你沒清乾淨看得清楚,你就沒辦法看見那梯子的存在,就是把你引領到不同地方去的梯子,是你看不到的,別人再怎麼描述,你也只是用看到房子的方式去看,可能你也看不到那個房間。

 

我們要是看到那個房間是那麼精彩,就不會那麼厭惡那房間的存在,他們對小我是厭惡的、割捨的、視而不見的、罪惡感的來源、會覺得小房間裡面的黑暗跟髒亂跟這房子是不搭調,是來污染我的,只想讓他消失,但他們不知道那黑暗房間的美好,因為就只有那個房間才能讓他通道不同的地方,但是他是要自己決定要進去,因為只有他自己進去才有辦法看到那個美好、魔法世界。

其實這個房子很光亮、很多愛,而這些房間它有被滋養、沖刷過,你就會發現他是一個魔法世界,就是那黑暗的房間它會瞬間變成一顆魔法樹、魔法森林,就每個小房間都是不一樣的,一個可能是魔法森林、另一個是雅各天梯帶你去看各種星系,你都不知道你清理過後會是一個怎樣的世界,然後他會是一個非常精彩的事情。我們常會誤以為是有惡魔找上門、要入侵這個房子,覺得好可怕、要清理、釋放、懺悔,可是我們從沒有去把它打開,去仔細的看那很可怕的惡魔、洪水猛獸或者是很髒很臭的垃圾。

 

其實我遇到很多靈性上迷失的人,但他們自己不覺得,然後我也遇到很多對黑暗面很理解的,可是不願意讓光進來、打開靈性的人也很多。然後就覺得好可惜,無法看到我所看到的,但也因為我是龍代表著火、光明的意識,我有能力跟勇氣去看清楚每個角落,然後我的使命也是要讓大家看到每個房間的存在,跟讓大家知道說不要害怕,會有個人可以陪你去走。

 

很多人都會問我說,我要怎樣才會有靈視力、靈聽力向你一樣的能力?沒有別的,你現在在經歷怎樣的議題,就是你過不去的難關、過不去的檻、困擾你生活的,進入了那就是入口,因為那小房間的每個入口都是通的,但是你一定要挑一個小房間進去,那個地方就是入口,當你清理好之後,他自然就會引領你到不同的房間去看也連到不同的房子去,不要小看那個小房間,那就很像樹根一樣,盤根錯節,他連結到全世界去,但你只要進去一個就好,因為它就可以通往全部的地方,每一個就進去到他那一個就好了,沒有標準答案,因為每一個人所踩的地下入口都不一樣,就他靈魂現階段在經歷的都不一樣,但你就先進去,進去你現在在面對的事情,帶著光、勇氣、創造力進去,好好的去看就好,他會幫你打通的,因為每個人都是光體,這都是大家熟悉跟原本就會的,我們來到這裡只是去打通、理解通道,因為它堵住了,而不是一直留在上面,假裝過美好的日子,其實是知道有東西是不對勁,又不想去打開房間。但每個人都知道生活不對勁,都會知道,但願不願意走下去開啟那個房間是個選擇,因為那東西是無法代勞的。

 

我看到那一二度空間,黑色裡頭有很多天狼星的符號,跟很多盤根錯節的樹根連結著很多房間,我感覺那些符號從上面引領他們進入不同小房間的頻率,就從小房間打開後進入到不同的盤根錯節,這些符號在協助這些東西,讓他們進入到地球的地球的核心、黑暗的通道,細緻的符號還沒去看,但我有看到這些符號在做這些工作。搭配水晶、符號、水晶、火焰—他就是我本人,幫助大家把火點起來,所以聖火是來做能量引燃的,點燃每個人的內在火焰。我又感覺到我現在跟人類講這些事情,就是在點燃他們內在的火焰,我的工作就是這樣,所以他們需要知道這些東西的存在,是因為我講到了,可以點燃他們內在的火焰去往下看,他們會更安心,知道那些房間並不是洪水猛獸,那房間是有智慧和訊息的,而我的工作就是幫助大家點燃這個東西,讓他們看見,他們自然就會下去了。就像每個人排隊,拿了一盞油燈,我幫助他們點燃火焰後,他們就下去看,而這些天狼星符號是幫助他們下去的。

 

我在當龍的時候我保護著水晶體,我很怕被黑暗勢力看見,因為它是在協助轉動的,他的每一個轉動代表著每個意識的成長就會更高一層。

在國外有很多的圖陣,他是打光下去而且會旋轉,國外靈媒連結幾何圖形的能力是很厲害的,在水晶展上會看得到,因為他們都看得見,但我相信他們看得見卻不知道裡頭更深層的密碼,這個更深層的意義真的是我透過暸解人類的黑暗而來的,否則只會看到那個頻率、知道他在做轉化,但更細緻的、轉化了什麼他並不清楚,我三十年都在研究這件事情,頻率振進去後他作用到了什麼、開啟了什麼黑暗面、而變成人類的語言他又變成什麼,因為它在六度空間只要會接通頻率的人都知道,可是你要接到三度空間的語言,真的需要你進去一二度空間的連結你才知道,所以這些東西真的是要面對自己的生活經歷,就是很平常的材鹽油米醬醋茶,一般修行人最不屑,但他就是最重要的,去填補他裡頭的意識,他到底發生什麼、轉化什麼,像跟朋友、先生、家人吵架,那都有精彩、真正的落地、接地氣的東西在裡面,他不是只在頭腦上面的能量,這是身心靈工作者都在那個地方、那個境界在作用,但他沒辦法落地,所以這就是心理治療的接軌,三度空間的東西可以連結到多次元空間的訊息進來落實,落實之後如實地去感受身體,因為越往地球核心他的黑暗越大,這是人類最大的恐懼都在那裡,火在那裡、水晶在哪裡,但最大的黑暗也在那裡,而那些黑暗也代表了人類輪迴累世的元素,包刮戰爭、摧毀、攻擊,都在裡面,現在全部都出來了,可是這也代表地球的火焰夠大才有辦法去燃燒吃這些東西,因為那些火焰推動了那些東西的發生,然後水晶體會快速的轉動,因為它已經不怕這些黑暗了,以前是黑暗大於這些東西,所以他是不會轉動的,但不動是有不動的理由,因為這樣才能夠更緩慢地去經驗那個意識,那是需要的,沒有不好,可以更慢的去經歷殺戮、戰爭、攻擊、感受生與死、加害者、受害者,那都是要經驗的而且要慢一點,但現在越來越快,光越大相對黑暗出來的會越多,這是好事,這代表意識在擴張,因為地球的光頻現在到達一個快速,所以他整個地殼都在遷移,包括樹根裡頭那些黑黑的一直在冒出來,但他速度很快,黑暗出來,光進去了解他的意識,了解後就釋放、轉換,結合後爆炸變成更大的意識,只要你願意讓光進去,那光進去沖刷,那速度會非常快。只要你願意一點點的冒險去打開門,讓光進來順著流走,你會很快的經驗到。一個人覺醒一點點,他就會影響一群人,那速度就會更快。現在人類覺醒到一個程度了,所以整個地殼都被撼動了。所以就開始改朝換代了,比如說你不會在同一個工作了,固定在同一個朋友圈了,你所有的東西都會被轉換、調整,這是很自然的現象,到達一個頻率後,我們就會各歸各位了,我們就會順著靈體更舒服的方向去走,然後他就會有別於我們地球輪迴所有的、習慣經驗事情的方式,會完全的不一樣,或過去所有豐功偉業的角色都會釋放掉,至少我現在是在走這個路徑,就是我前世所有的力量、任務、知識、靈魂契約我都釋放掉了,我已經完成了,就是過去地球下來幾千、幾億年的歷史,意識的覺醒我已經完成了,因為地球已經正式揚升了,水晶體已經正式打開了,我不用守著水晶體,我以前是很努力的在守護,水晶體移動時意識在成長,然後我就變成人類去協助意識成長,然後再回到水晶體,我是很努力在做這個工作的,可是現在不用了,整個水晶體整個被打開了,就第十三顆水晶骷顱頭,啟動那個水晶體,他幫我打開了,我不用做了,我就可以離開這裡,所以我只要做我開心我就可以跟他共振,因為我的身體是跟水晶共振,我只要開心地去做然後共振那就好了,不用刻意要做什麼,所以就會造成人類有限的頭腦會覺得那下一步要幹嘛?我真的不知道,因為沒有依據可循,因為幾千、幾萬年沒有做過我即將做的事情,是去創造的,當我知道的時候他自然就會知道,然後我也不會害怕不知道這件事情。

 





逐字稿:王琇虹

台長: 珏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