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13 12:11:59| 人氣2,7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浸淫在愛之中 』靜坐冥想 (翻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篇來自昴宿星球人所教導的人類光體結構與靜坐冥想文
初學者請用想像即可,意念為要
Enjoy Being Love❤️
Jade



『浸淫在愛之中 』靜坐冥想 

當你覺得需要時,隨時都可以做下列的靜坐冥想來接收愛。

1. 向下紮根平穩你的身體,打開你的能量場。如果需要,可以調整不同顏色在你的邊界能量場。

2. 召喚你的高我之光,祈求開啟你的銀帶,並在你的光柱之內注滿光(如下圖)。完成後繼續下一個步驟。

3. 想像某個目前、或是過去曾經在你生命中,你所知道的很愛你的人。接著重複下列的字句,當句子裡提到『這個人』的時候放上這個人的名字:「我已經準備好,也願意接收所有來自這個人給予我、至今我尚未完全收下的神聖之愛。我願意接收的只有這個人的愛,別無其他。」接著深呼吸,並且溫柔地、開放地接收愛。當湧入的愛停止時,可以進行到下個步驟。

4. 想像某個過去你曾經有過困難或痛苦關係的人,憶起這個人的真我本質是真正的愛你。接著重複下列句子:「我已經準備好,也願意接收所有來自這個人給予我、至今我尚未完全收下的神聖之愛。我願意接收的只有這個人的愛,別無其他。」接著深呼吸,並且溫柔地、開放地接收愛。當湧入的愛停止時,繼續下個步驟。

5. 接下來你將接收來自你自己的愛。重複這個祈禱文:「我已經準備好,也願意接收所有我從自己身上所感受到、而我尚未完全收下的神聖之愛。我已經準備好,並且,我值得全然地、深深地愛我自己。」溫柔的深呼吸,感受這份湧入自我的愛。當流動停止時,說:「我已經準備好去感受和接收,從上個禮拜至今,所有我給予我自己、而我尚未完全收下的愛。」再次深呼吸,並且接收來自你給予自己的愛。當流動消退時,接著說:「我已經準備好去感受和接收,從上個月至今,所有我給予我自己、而我尚未完全收下的愛。」深呼吸並接收。接著說:「我已經準備好去感受和接收,我此生至今,所有我給予我自己、而我尚未完全收下的愛。」接著深呼吸,並且溫柔地、開放地接收來自自己的愛。當湧入的愛停止時,可以進行到下個步驟。

6. 下一個召喚來自天父/女神/萬有本源、或是聖靈的愛。祈禱文:「我已經準備好,也願意接收所有來自天父/女神/萬有本源傳送給我、而我尚未完全收下的神聖之愛。」當愛的流動停止時,說:「我已經準備好接收從上個禮拜至今,來自天父/女神/萬有本源傳送給我而我尚未完全收下的愛。」再次深呼吸,保持接收,直到流動停止。接著說:「我已經準備好接收從上個月至今,來自天父/女神/萬有本源傳送給我而我尚未完全收下的愛。」深呼吸並接收直到流動完成。接著說:「我已經準備好接收從我的生命至今,所有來自天父/女神/萬有本源傳送給我而我尚未完全收下的愛。」接著深呼吸,並且溫柔地、開放地接收愛。當湧入的愛停止時,繼續下個步驟。

7. 如果你希望單獨感受來自聖母和聖父的愛,可以運用和步驟5、步驟6相同的方法。你也可以召喚接收來自其他人、個人指導靈、揚升大師、大天使、或是任何你想要的對象的愛。

8. 當所有的步驟都完成後,慢慢地張開你的眼睛,保持沈浸在愛的感覺裡。即使當你在進入到日常生活裡,也盡量維持在你的核心內,保持溫暖的感覺,取代表面你所熟悉的舒適感。在每日的日常之中記得提醒自己,所有的人/天父/女神/萬有本源,以及你真正的本質、你的指導靈、來自高頻次元空間的朋友們都愛你,也持續的愛著你。讓愛進入。






 

出處:<The Pleiadian Tantric workbook: Awakening Your Divine Ba>

By Amorah Quan Yin

翻譯 陳珏吟/Jade

(歡迎轉寄,請註明出處)



對於身心靈訊息或多次元意識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參觀我們的網站或粉絲專頁:

網站與相關課程:螺旋 光 意識|多次元能量中心

FB粉絲專頁:螺旋 光 意識|多次元能量中心

台長: 珏吟
人氣(2,7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靜坐冥想 |
此分類上一篇:神聖心輪的擴張淨化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