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05:26:47| 人氣2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n Diego下的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24 晚上11:28

回想當時的幾個月前,和士鈞在諮商室裡頭的情景…

那時,我做了一個夢,早上幾乎是跳著醒來要請士鈞來解夢,身體強烈的訊息讓我馬上和士鈞約了額外的診療時間,就這麼的,在禮拜一的早晨,我看著士鈞,躊躇了起來…

在那個不算大的空間裡,我的心中卻泛著一股清晰的影像…

我一個人走到了一條通往海底深處的黑暗通道,走到一半,迎面而來的黑暗、未知的恐懼幾乎將我淹沒,我退縮了,決定折返回來,將我的探索旅程設定在美國的時空中…

就這麼的,和身體溝通著,我婉拒士鈞的催眠、婉拒了潛意識提供給我的訊息

時光飛逝,來到美國也有幾個月的光景
而當時未處理的議題,也一一浮現,轉化成層出不窮的生活事件讓我不得不直接面對、直接經驗、直接迎著痛、直接的感到無奈與無助,
就這麼的,我看著現在的我,也看到了童年的我
這樣清晰的看到,幾乎讓我崩潰…

時間回到了童年,也回到了我與人連結的最深處,在那裡,沒有我長出來的防護網,只有最直接的真實
我看到了,裡頭,有好深好深的愛、好深好深的痛
我感應著那股痛
為什麼,這些有愛的人、好單純的人,如今卻是如此的不快樂、傷害著自己也傷害著自己親近的人

感覺自己活了二十幾年,第一次踏踏實實的感受到,我愛我的父親,這種回到最初的看到,好痛、好傷,那種拿掉了二十幾年來的保護網,感覺上,一陣微風的吹佛都會讓我感到一陣的不自在,我像個嚎濤大哭的嬰兒,哭著自己最真實的感受卻無能為力,
無能為力……

或許,這樣的不施力,讓我迎著風
也迎向了下一段旅程……
帶著我的聖哲曼

J.

台長: 珏吟
人氣(2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曼達拉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靈 慾 情 色 愛
此分類上一篇:今年耶誕,我們去東海教堂數鐘聲!

Jade/玨吟
看著父親快樂吃冰的樣子,我好喜歡,好喜歡.....

這是我好久好久以前的文章了,文章突然從新聞台無預警的又"冒"了出來,我只能驚嘆的說,又是宇宙之光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每年在我的生日前夕,總會有一樣令人驚喜的生日禮物....無限感恩

以中國人的農曆來算,今天是父親往生滿一週年的日子,同時,也是我正式邁入第33個年頭的日子
祝天上的父親,生日快樂,我好想你喔!
也祝我生日快樂

"爸!我有看到你金黃色的光喔~你女兒還不賴:)"
2009-10-31 04:53: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