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21:07:3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白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首歌 聽了 讓我感觸很深 所以 我想推薦給大家 。

-----★
空白格
-----★

其實很簡單
其實很自然
兩個人的愛由兩人分擔
其實並不難
是你太悲觀
隔著一道牆不跟誰分享
[ 不想讓你為難 ]★
[ 你不再需要給我個答案 ]☆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

被我 框框 框起來的部分 是我聽了之後 最想哭的地方

台長: [ 小瑜 ]*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值得聽一聽〃★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