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1 18:56:18| 人氣1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在想

如果我上一步 沒這麼做

現在這一步 我會在哪裡 ?


今天趴在桌上 奄奄一息 (?)

整個空洞下來

腦袋空空 躺著躺著

就睡著了

那時候自習課

我數卷隨便掰一下 就趴在桌上了


腦袋空白

我常在想

如果我媽沒把我生下來

現在的我

在哪裡?



如果我沒出生

我就不知道這世界上的壓力

不會認識 冰雪 大便

也不會認識 糖果寶貝


也不會哭 不會笑

也不懂

什麼是 愛情 友情 親情

哈哈

說了這麼多


好像我很老似的

把握每一天

是我常對其他人說的話

但我現在想想



我真的有好好把握嗎 ?


我常常在想

如果當初我肯勇敢一點

如果當初我沒這麼做


哈哈

說起來

最好笑的

其實是自己吧


所以


我決定了

我不後悔

我反而要開心

雖然我現在不能完HIYO 很傷心

但我也很開心

因為HIYO 讓我認識糖果

認識 冰雪

認識很多很多


呵呵


說來說去

越來越偏離主題嚕


反正

就這樣拉XDD


與其難過的過一天
不如開心的過完一鄭天 :")



大家一起加油吧 !!


天天給自己一個

大 大 的 微笑 唄

世界其實很美好的 XD

台長: [ 小瑜 ]*
人氣(1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天天的每一秒〃★ |
此分類下一篇:莫名的我愛尼-.-
此分類上一篇:[ 淦 ]*

♣ˇ魚咩〞&#983
是芽是芽ˇ

笑一笑揪過去了:)
2007-11-01 19:18: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