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2 20:58:54|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_____無聊的校慶_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校慶拉~


不過也是最後一次的校慶嚕~


天氣真是@#$好阿~真是有夠熱的拉~><


一開始介紹來賓和頒獎.自詞等等.........



共2個小時的時間拉~><



接下來就是熱舞.美容科的表演.啦啦隊.魔術~<說實在都是去年看的魔術~無聊耶~還是大魔鏡好看啦~<<解釋一下是綜藝大哥大的節目>>



還有什ㄇ趣味競賽~真不知道該說什ㄇㄧ點都不好玩一有在旁邊看~嗐~~~><



就這樣過ㄌㄧ的上午的無聊校慶拉~





校慶完__部用說就是出去玩拉~<這是一定要的阿~>







我跟碗桂.河童去蘆洲吃火鍋拉~好像是叫上湯的~





再吃火鍋時我都沒講話~默默的吃著火鍋拉~





她們都一直說幹麻稿自閉~><





害ㄌ我無言嚕~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ㄇㄚ~







你們玩的這ㄇ開心~





我也不好意始打擾你們阿~





妳都說我在生氣~





我真的沒有啦~<我發誓拉~~>>直是忌妒嚕~





如果有影響妳的心情的話~跟....妳....抱...歉...嚕~




吃完我們去加瑪逛逛嚕~還有其它地方嚕~<懶的打嚕~>




過了很高興的一個下午喔~



希望妳今天也跟我一樣過的很愉快的一天嚕~>///<




台長: ♂★Q~@曹胖胖@~Q★♀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arquee>~#@心情日記@#~</marquee> |
此分類上一篇:_ ˍ ▁ ▂ ▃ ▄綜藝大胡瓜來我們學校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