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13 15:12:25| 人氣8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拖延症患者尋求幫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對拖延症嚴重到影響自己的人生,我不得不思考原因。

害怕人生太順利貌似是我唯一的理由,一個房間總有一個角落堆積著要處理的文件,沒打掃的灰塵,貌似如果人生這個房間的邊邊角角都被打掃好了,我的人生就沒有緊迫感和方向了?是這樣嗎?才造成無法前進的感覺?

拖延症拖延到我都想揍自己一頓。為什麼明明可以做到的事,偏偏要弄到迫在眉睫才去處理。
明明可以很reliable,一定要讓別人失望才能奮起前進?

對於這個問題我無解。是年齡不成熟的原因嗎?痛苦。

台長: Tempsfuit
人氣(8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How to defeat procrastination
此分類上一篇:你值得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